一只蘑菇咕咕咕

你来看我嘛!给你小花花呀**\(//∇//)**\

【五悠】你就是传说中的最强宝可梦吗?

*宝可梦(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paro

if线:新人训练家虎x最强冠军悟

*是(假如咒术师都是宝可梦)

【直播体+论坛体】据说考察队发现了新大陆?! 

【论坛体】神明悟和虎斑悠到底是什么关系 

的姐妹篇

ooc预警❗️❗️


————正文如下————



虎杖悠仁篇。


大家好,我叫虎杖悠仁,今年15岁!

现在我要去东京高专的夜蛾博士那里拿我的第一只宝可梦和图鉴,然后踏上成为宝可梦大师的旅途啦!

于是我特意起了个大早赶去了博士的研究院——

“博士!我来啦!哎?你是?”

我以为会看见一个被咒骸(绿)、咒骸(紫)、咒骸(猫)、咒骸(熊)等等咒骸宝可梦包围的博士,没想到却是一个白发的人?

嚯!好高!

这得有一米九了吧?


“哦!你就是悠仁小朋友吧?”

虽然是个奇怪的陌生人但看上去意外的和蔼可亲啊,秉承着和谐友善的基本准则,我毫不犹豫的向他露出微笑,“是的!我是今天来领取新人宝可梦的训练家!我叫虎杖悠仁!梦想是成为最强的宝可梦大师!”

“哦哦!很不错的冲劲呢!呐呐~你看我怎么样哦悠仁~”

“什么怎么样……你你你不是人吗!”

“诶呀你这么说我好高兴哦~不是啦,我可是宇宙最强人形宝可梦哦!怎么样?选我不亏哒,未来的最强训练家?”

“诶——嗯——这个……”

“悠、悠仁QAQ我哪里不好吗?你居然犹豫诶”

“啊啊别哭啊,不,我只是在想宝可梦先生会习惯睡在球里面吗?还有精灵食物……宝可梦先生是喜欢树果多一些还是人类的食物多一些?啊啊宝可梦似乎不能从人类的食物获得营养吧?而且我还是个新手,感觉养不好宝可梦先生呢,而且我从来没听过会说话的和人一样的宝可梦呢!万一被我养死了,宝可梦先生就绝种了吧?”

“噗——哈哈哈,悠仁好可爱啊!居然在考虑这些吗?”

“啊?我说的不对吗?”

“不不不!当然不会!我跟你说哦,我很好养的~虽然我是独一无二的呢,但是我可是最强哦,不会那么轻易死掉的!”

“诶?!真的吗?宝可梦先生是神兽吗!我只在书上见过呢,什么雪拉比啊、梦幻啊、阿尔宙斯之类的……不过这些好像也没有人形诶?倒是听说会说话?”

“哼哼!所以我比神兽还厉害哦!”

“哇!宝可梦先生太棒了!!”

“那当然了!怎么样悠仁~现在提供免费一对一的最强饲养指南哦~”

“好的!请交给我!”


“哼哼!首先,我超——爱吃甜食!所以要准备好多好多甜点哦!”

“哦哦!原来如此!”

奋笔疾书中。

“然后!我不喜欢工作~训练家要努力帮我代劳哦”

“我会努力的!”

记下来记下来。

“还有呢~我超——喜欢电影!要经常帮我补充片源哦~”

“诶~我也喜欢呢!lucky!”

超级兴奋的写着。

“嗯嗯!还有啊……”


大家好,我似乎遇见了一个不得了的宝可梦。

为了养好它我会努力的!

毕竟宝可梦先生很有趣,和我超级聊得来~

我很喜欢他!


……


“悟,还有悠仁?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呢?”

夜蛾一进来就看见某个家伙正托着腮坐在沙发上喋喋不休,而今天来领宝可梦的新人训练家正乖乖的跪坐在对方面前不停的写着什么?

这是在搞什么啊?

夜蛾无语的打断了他们,以他对某人的了解,这人绝对不在干好事。

为了联盟的未来,他绝对不允许这家伙带坏任何一个新人训练家!

“啊!夜蛾博士!我选定宝可梦了哦~”

“什……么?!”

选定了?

他还没拿出来啊?

难道某个不省心的学生终于懂得担起扶持新人训练家的职责了吗!

太感动了,终于有冠军的样子了啊,悟——


“嗯嗯!我选定宝可梦先生了哦!它说它是唯一的人形宝可梦呢!还是比神兽都稀有的那种哦!博士,我有很认真的学习如何饲养宝可梦先生,可以把它交给我吗?我会努力的!啊对了!宝可梦先生究竟是什么宝可梦啊?”


诶?

(・・?)

宝、可、梦?

夜蛾缓缓的看向天真无邪的少年旁边那个没正经的白毛,他正傻呵呵的笑着,用手指着他自己,周身飘满了小花花,仿佛在说着——

【没错哦没错哦,就是我啦就是我啦】

【超级无敌比神兽还强的五条悟哦】

【找到饲主啦可以过上吃吃喝喝的退休生活了】


他错了。

他真的错了。

觉得这家伙会尽忠职守的他大错特错啊!

悟,我知道你被高层压榨的很辛苦,但也不必连人都不当了吧?!

还有你!

虎杖悠仁!

这种说辞三岁小孩都不信吧?你居然真的信了?


“悟!你在搞什么啊!”

深觉此白毛可能会教坏小朋友的夜蛾决定替天行道,全力绞杀五条悟!

于是悠仁看到的就是一个肌肉壮汉死死箍住一条人在那跟他说,“悠仁,你别听这家伙瞎说。哪有跟人长得一摸一样的宝可梦啊!他是我们咒回地方的联盟冠军五条悟!”

被自己的老师绞着的五条悟一点没有被揭穿身份的羞愧,理直气壮的说,“老师你在搞什么啊!我好不容易遇见一个可爱又有趣的孩子哦!他马上就要同意了!要不是你,我就骗——”

“啊,那个其实……对不起哦,五条先生!其实你没有骗过我啦”

“诶?”

暗自较劲的两个人惊愕的看过来

——虎杖觉得他们应该是看过来了,毕竟一个戴着时髦的黑墨镜一个戴着奇怪的眼罩,他实在分不清他们的眼睛在哪里。

不过还是可以很清楚的在两人脸上看到——

【你居然没有傻到被骗吗?】

【我以为的小傻子居然没被骗吗?】


“嘛,”虎杖害羞的挠了挠头,“虽然我没见过五条冠军长啥样啦,但是我对于宝可梦还是有基本常识的,就算有类人的宝可梦都不可能很真人一模一样!还有说话也是,我好歹也能分清心灵感应和开口说话的啊,宝可梦即使能和人类沟通也都是使用的心灵感应技能才对,并不会真的开口说人类的语言,我真的没有傻到这种地步啦……”


“那、为什么顺着我说下去?”

不知不觉五条悟已经脱离了自己老师的制裁。


“因为感觉五条先生很不开心的样子?应该很想和人玩吧?啊,这可能不太准确,就是感觉,五条先生应该想放松一下嘛,所以就很努力的配合了!感觉五条先生也高兴起来了呢,真是太好啦~”

虎杖露出大大的笑,五条悟那一刻感觉这大概是臭臭泥朝他扔臭臭弹他也可以面不改色的接下来的程度。

“嘛……不过有点遗憾啦,我真的不知道五条先生居然是联盟冠军……这样先生就不能跟我一起走了是不是?我真的很喜欢先生哦!是可以很轻松的聊天的朋友呢!本来很努力记下来了,这些是五条先生喜欢的东西吧?真想跟先生一起分享啊!”

“悠仁,su…”

suki。

“诶?su?”

“没什么,呐,悠仁~如果你想邀请我一起旅行不是不可以~”

“诶?真的吗?可是五条先生不是冠军吗?应该有很多事吧?”

“没事没事~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呢!缺了我也没什么啦~而且,帮助未来的宝可梦大师,这也是冠军的义务哦~”

“但是……”

“没有但是!好啦,这是你要选的三个新人宝可梦!赶紧选一个然后和我一起踏上旅途吧,悠仁!”

“啊啊好的!那,就要这个吧!”

“诶~这个好凶哦,悠仁你不看看这个吗?是水系的,超级可爱呢,和悠仁很配哦”

“嗯——好像确实不错呢,那到底——啊……感觉木系也很酷的样子”

“对吧对吧~悠仁再认真选选嘛”

“悟!你适可而止一点啊!夏油和伊地知他们已经抱怨很多次你逃工作了!还有这些宝可梦!那根本就——”

“糟糕!悠仁~老师要发火了~赶紧走赶紧走~”

“等等!五条先生!我还没选——啊啊!怎么飞起来了?!哦,这个精灵球……看来只能选这个火系的了……”

“都可以啦,毕竟我会帮悠仁把他们调教的好好的哦”


“悠仁”

“嗯?”

“你要成为很强的宝可梦大师哦!”

“那当然!我会努力去做的!”


大家,虽然没了宇宙唯一的最强宝可梦,但我好像有了一个了不得的最强旅伴。

总感觉未来会很有趣呢!


……


五条悟篇。



来东京咒高研究所是个意外。


毕竟自从自己毕业后,先是获得咒回大会冠军、再到参加天王赛、最后登顶地方联盟冠军,之后接踵而来的工作多到他恨不得自己所有的宝可梦都能在一晚上学会签字盖章审批,——可惜他的宝可梦天赋都点歪了,战斗强的一批工作菜的一批,——五条悟甚至怀疑过这些家伙是不是想学自己摸鱼装出来的,虽然到最后证明了它们就像草莓籽里的油,估计是费九九八十一天去榨也凑不够500ml的那种。

人总要学会放弃,尤其是聪明的人。

在用他天才的大脑计算了一下压榨自己的朋友和属下所花的精力和训练自己的宝可梦当社畜所花的精力,五条悟毫不犹豫的放弃了后者,愉快的当起了绝对要被某乎平台花一千字吐槽的黑心老板。

虽然这么说,天王和秘书的权限总也比不上冠军,更不用说他们的头顶不是积极向上热爱工作的新一代训练家,而是一堆崇尚血脉侵吞资源的烂橘子们,以及他的天王们也是各种小心思:有的天天想着叛逃捅刀子、有的嚷嚷加班是狗屎、还有的智力堪比宝可梦要不是实力足够根本做不到天王的位子,因此五条悟即使想方设法的摸鱼也依旧过着007没有假期的悲惨生活。


虽然他得承认现在环境好多了,主要是在他的武力镇压下内部改革在循序渐进,联盟总部也卖他最强冠军一个面子,愿意倾斜资源以培养更多的平民训练家来进一步削减联盟内部尸位素餐凭家族上位的蛀虫们,但改革某种意味上代表着事情会更多——毕竟得防止烂橘子们狗急跳墙不是吗?

于是五条悟悲哀的发现自己马上就要堕落成一个朝九晚五逐渐变秃的上班族而不是一个挥洒热血的训练家——

天知道他的宝可梦们已经在他家后院里躺尸多久了啊!!

上一次训练都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

这样下去,下次冠军交流赛自己肯定是要输给其他地方的冠军的!

他最强的面子往哪搁啊!

俗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爱惜生命五条悟毫不犹豫的抛下了他仍奋斗在工作一线的挚友,非常没良心的跑路了。

不过说是跑路也没啥去的地方,于是干脆心血来潮“光临”了自家老师的研究所——

“诶呀诶呀~来看看我们联盟未来的小花朵们也不错嘛!”

他本来是这么想的,就看看而已,顺便以成功人士的身份做作的鼓励鼓励新人们。

但是人闲下来就会胡思乱想,然后进化成没事找事。


虎杖悠仁在他看来是个过于天真的孩子——

绝对是连火克草都不知道的那种吧?

他当时不无恶意的想。

本身就是个恶劣的大人耍起小孩来真的毫无压力,更不用说他心情不好——

这显而易见,不然也不会工作一半跑路了。

最强冠军也是人好吧?

当训练家是什么白领吗?不用训练天天对着电脑敲敲打打那还是训练家吗?

干脆训练电脑算了。

事实上五条悟真的与咒回精灵联盟积怨已久了,更不用说夜蛾的研究院还放着和其他地方联盟合作的文件——

看看人家的领导!

再看看自己头上的那群东西!

he——tui!

五条悟是越看越嫌弃,深深怀疑自己当初怎么眼瞎投胎了这么个破地方,他们当他联盟冠军是他们身后屁颠屁颠的小秘书吗?

每天既要协调各方势力、又要安抚训练家、维护他们的权益、还要小心注意自家天王不要走了歪路脑子一抽投奔火箭队——五条悟坐在沙发里葛优瘫着,越想越觉得自己简直就是社区的老妈子。

我一个青春靓丽的28岁大好青年,究竟怎么变成这幅样子呢?

这不公平!

我不干了!

五条悟决定给自己找个饭票——

恰巧虎杖悠仁就是那个冤大头。

又傻、性格又好、但是执行力不错。

“很好!这就是我最开始想让我的宝可梦成为的形状!”

如果他那群脑子里全是肌肉的宝可梦能是这样,他还需要每天累死累活的吗?还需要亲自压迫、呸!调教自己的属下吗?

要它们何用:)

反正没了它们,宝可梦大赛我照样能赢!只要我改个规则同意让训练家上场!

阿尔宙斯都给你干下来!

好的扯远了,要知道虽然这里写了这么多但五条悟脑内就只过了一分钟。

来哄骗这小子当我的饲主吧?

他干活我坐着、他辛苦我笑着、他犯愁我看着的那种——

啊!美好的训练家生活出现了!

五条悟于是开始毫不知耻的欺骗无知小孩自己是宝可梦——

他就是啊!

硝子就常说他这种不干人事、没有人样、还是个超能力者的家伙怎么会是人类呢?

所以他就是宝可梦!最强的那种!


……


被老师揭穿了还有点遗憾。

“马上就要成功了,老师来的太不凑巧了。”

五条悟还有闲心这样抱怨。

但真正让他意外的是他认为很天真的这个傻小子——他居然也是装的吗?

是他真的太累了没看出来?

还是——

他其实也好久没有享受这种单纯在开玩笑的轻松的生活了?

他这是——

在无知无觉的时候被“宠爱”了?

五条悟只能想到这个词。

这种感觉真不错,不是看到他最强冠军的光环来讨好他、更不是因为他的实力和性格来畏惧他——

在虎杖悠仁眼里,他就是他,是训练家也好、宝可梦也罢,都是五条悟,也只是五条悟。

这种感觉多久没有了呢?

五条悟似乎找回了自己做训练家的初心,不是为了成为所谓的冠军、不是为了那些联盟的赞赏或者资源倾斜,只是单纯的——

我喜欢,我就去做了。

【因为喜欢五条先生,所以不管五条先生是宝可梦还是人,我都会努力和先生一起的啊】


他的男孩把初心还给了他。

“和他旅行一定很有意思吧?”

当时的五条悟这么想到,也许这个孩子身上有他一直追寻的东西,也许这个孩子能彻底改变咒回地方精灵联盟。

拥有赤子之心的人,走在哪里都是改变一切的光。

要帮他变强,然后看着他成为我的派系的一员。

那时的咒回精灵联盟,一定会成为另其他地方联盟和训练家都向往的存在吧?


五条悟下定了决心,于是自然而然的决定要跟虎杖悠仁一起旅行。


后来的后来,男人苍蓝的眼睛注视着樱发的男孩,又在心里笑着加了一条——

悠仁不止要是我的派系、他还要是我的人。

因为,

我爱他。



后谈。


某一天他们遇见了火箭队。

武藏小次郎:……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喵喵:就是这样!喵!

悠仁:五条先生!喵喵!喵喵居然说人话了!居然真的有会说人话的宝可梦!

五条悟:诶?真的耶?这是新品种吗?嗯——看上去就是关东地方常见的喵喵宝可梦呢,呦西!悠仁我们把它抓到实验室研究一下吧?

喵喵:……我是来抓你们的宝可梦的,你们居然要抓我?不要过来啊!武藏!小次郎!快救我啊!!

武藏小次郎:告辞!




附录,人物预览及他们的宝可梦(大概)


所属地区:咒回

咒回精灵联盟:在新世纪到来之后,为了保证宝可梦和人类可以和谐共生诞生的政府机构。把控宝可梦大陆的权力中枢,包含了医疗、警卫、训练家等等各方各面。

随着时代的发展,咒回地方精灵联盟由于派系众多且繁杂、无数子弟凭着家族上位导致联盟内部人员超标但效率缓慢、迂腐保守,逐渐偏离了最初的设想,急需改革。


夜蛾:东京高专研究院的院长。五条悟的恩师,负责发放周边所有新人训练家的新人小精灵。

常用的宝可梦:咒骸。

是一种在不同的生长环境会产生不同形态的宝可梦,可以类比喵喵,有关东地方的喵喵、加勒尔喵喵和阿罗拉喵喵。

目前已知的有颜色不同的咒骸宝可梦、样貌不同的咒骸宝可梦。

如:紫咒骸、绿咒骸、猫咒骸、熊咒骸。

虽然外形不同但是属性没有改变。

它们都属于玩偶宝可梦,格斗系。


五条悟:联盟冠军。在冠军交流赛中力压其他地方冠军,是最厉害的那个,冠军中的冠军。

6v6比赛从来没有使用过三只以上的宝可梦,宝可梦战队战力成谜。

常用超能力系宝可梦,据说本人也是超能力者。

成为冠军后的动力是发掘更多的优秀训练家加入他的派系,然后搞下令人不爽的咒回精灵联盟那些傻逼老头们。

目前正和悠仁绝赞旅行中,但是依旧会经常处理文件,利用宝可梦瞬移回联盟总部进行工作。


常用的精灵(资料不全):

六眼:侦测用神奇宝贝。一般系。

无下限(苍形态):传说诞生于宇宙大爆炸的宝可梦,外形酷似黑洞。宝可梦【无限】在存在巨大引力的地方会进化成宝可梦【无下限·苍】,身体由黑色变为蓝色。

超能力系宝可梦。

无下限(赫形态):宝可梦【无限】在存在巨大斥力的空间诞生的进化型,身体由黑色变为红色。

超能力系宝可梦。

(据说宝可梦【无限】有三个进化型,最后一个进化条件成谜,只有它的搭档五条悟知道。)

无量:传说的幻系宝可梦。身体仿佛是一片星云,据说在超古代时期经常作为神的智者引导人类探索未知的奥秘。是非常古老的宝可梦。

超能力系。


悠仁:刚出发的新人训练家,立志成为宝可梦大师!(小智有人抢你饭碗了)

目前在和五条悟旅行中,认识了很多不错的朋友,一起踏上旅途。


初始精灵:

两面宿:恶系+火系,鬼怪宝可梦。传闻整个大陆只有二十只的珍惜宝可梦,为什么会成为新人训练家的初始精灵当然是因为被某臭不要脸的最强抓来献殷勤啦。

(其余的精灵你猜啊,我绝对不会说我编不出来了)



伏黑惠:悠仁未来的同伴,正在以高级培育家为目标进行旅行。立志成为首屈一指的精灵学博士。


常用精灵:

玉犬:一般系,小狗宝可梦。【幼犬】的进化型。按照公母分为白色和黑色。拥有超级灵敏的鼻子并且以帮助受难者而出名,在咒回地方代替卡蒂狗成为警察的常用精灵。

脱兔:一般系,白兔宝可梦。以繁殖速度快出名,在咒回地方的泛滥程度相当于关东地方的比比鸟,拥有非常有力的大腿和可爱的外表。非常受咒回地方小孩子的欢迎。不可进化。

不知蛙:恶系,青蛙宝可梦。巨大的舌头非常的灵活,拥有巨大的囊袋,可以存放大件的行李。是旅行中的好帮手。

满象:地面系,大象宝可梦。拥有巨大的身躯和强大的力量,一跺脚就可以引起地面开裂。喜欢成群结队存在的宝可梦,虽然外表很凶恶但是是非常温和的宝可梦,对人类非常的友善。


钉崎野蔷薇:悠仁未来的同伴,正在以协调训练家的身份活动,目标是顶级协调训练家!梦想从此一炮走红成为代言超多、粉丝簇拥的大明星。


常用精灵:

巫咒娃娃:【稻草娃娃】的进化型。幽灵系,诅咒(布偶)宝可梦。【稻草娃娃】因本体很像用稻草扎成的玩偶得以命名。它的进化型【巫咒娃娃】更像是一个真实的布偶玩具,线缝的嘴巴经常带着笑容。

钉钉锤(异色):钢系,铁锤宝可梦。【钉钉锤】本体是银色的宝可梦,异色为粉色。


夏油杰:五条悟的好友,累死累活的社畜。

认为精灵联盟内部由于派系丛生而利益纠缠纷杂,一度想过跳槽到保育者联盟或者加入反联盟的违法组织火箭队。

最后被五条悟揍了回来,决定加入联盟从内部进行改革。

咒回地方四大天王之一,恶系天王。

五条悟心理辅导中心的一号目标。


常用精灵(资料不全):

虹龙:【彩虹蛟】的最终进化型。龙系+恶系。

脾气非常暴躁的宝可梦,经常会与其他龙系宝可梦争夺领土,体型巨大,坐三个人也无压力。经常会发生野生虹龙攻击人类的事件。

咒回九尾:恶系。狐狸宝可梦。金色的皮毛。【咒回六尾】的进化型。因为瑰丽的皮毛经常被人认为是妖精系宝可梦,但实际上属性为恶系,性格多孤傲顽劣,与清冷的外表不符。在古代由于其金色的皮毛和招式被认为是狐狸神【玉藻前】的化身。

双刃剪:【单剪刀】的进化型,恶系+幽灵系。剪刀宝可梦,因为两个握柄很像双马尾,也被称为【剪刀女】,但其实是无性别的宝可梦。据说诞生于亡灵的坟墓,拥有可以划破虚假与真实的刀刃。


伊地知高洁:五条悟的秘书,隶属于咒回地方精灵联盟。负责与精灵联盟总部沟通联系。被压榨的社畜一枚。


常用精灵:

嗡嗡蝇:虫系+飞行系。昆虫宝可梦。生命周期短但进化非常容易的宝可梦。在咒回地方非常的泛滥。


*就算是训练家pa,蓝莓酸奶你个屑还是给我继续当宝可梦!


————————


君杀3再贩啦!终于买到惹!快乐的来更新~

宝可梦pa到这里就正式结束了!应该不会再更了,除非又有新灵感?

评论(2)

热度(3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