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蘑菇咕咕咕

你来看我嘛!给你小花花呀**\(//∇//)**\

【论坛体/五悠】神明悟和虎斑悠到底有什么关系?

*宝可梦(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paro

*咒术师和咒灵都是宝可梦的设定。

*背景为宝可梦动画世界观,会有宝可梦原著人物登场,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

(宝可梦只看过全部动画和同人文,没玩过相关游戏,有什么错误欢迎指正)

宝可梦世界观存在私设,但大部分还是宝可梦动画的设定。

*是【论坛体+直播体】据说考察队发现了一个新大陆?! 的后篇。


——————正文——————




精灵论坛》学术


【咒回地方】神明悟与虎斑悠的进一步调查结果


发帖人:我就是未来的宝可梦大师


1L(楼主)


感谢各研究团队的帮助以及宝可梦们的配合,目前神明悟和虎斑悠的研究已经有了一定的进展!

所以在这里把我们的一些有趣的发现分享给大家~

当然如果后续有什么最新消息也会实时在这里更新。

目前精灵联盟依旧欢迎有经验的训练家来咒回地方旅行哦~


2L


终于等到你!


3L


一看说话的方式就知道不是智爷,是小刚吗hhh


4L(楼主)


是的,用了小智的号。他的粉丝多一些。


5L


小刚好心酸!别哭!我一会儿就去关注你


6L


小刚勇敢飞,刚粉永相随!


7L


小刚小刚~唯你最棒!


8L(楼主)


好啦你们正经点,这可是学术帖,不能灌水啊


9L


我都忘了……


10L


正经正经


11L


所以有什么研究结果吗!


12L(楼主)


是的!应该说其实很好研究吧,因为只要虎斑悠在,就总会在各种地方逮到【神明悟】,哦,还有【神子悟】。

我现在要纠正直播时说的一件事,就是我们曾经看到的经常跟踪我们和虎斑悠的宝可梦可能真的不是【咒人胀】,而是【神子悟】才对……

那两个竖起来的角也确实不是【咒人胀】的角,小智说的是对的,应该是【神子悟】的耳朵,只是逆光我们没看清颜色ಠ_ಠ


13L


哈哈哈哈哈也就是说,咒人胀只是给虎斑悠送了一次树果就被当成跟踪狂了吗?

苦命欧尼酱惨遭陷害,真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啊(我哭了我装的.jpg


14L


那么说……莫非那个经常捉弄虎斑悠的虎斑宿也是……


15L(楼主)


不不不,那个就是虎斑宿!

神明悟和神子悟目前并没有研究表明它们具有变形的技能。

而且虎斑宿喜欢捉弄虎斑悠,这一点图鉴记录的是没错的。

但是有意思的是,我们通过洛托姆图鉴从其他宝可梦那里了解到,最开始虎斑宿第一次欺负虎斑悠后,这件事就被神明悟和神子悟知道了,于是虎斑宿最初被他们追杀了整整一个月……

虎斑宿目前只有二十只,据说那一个月几乎每只虎斑宿都被骚扰到不能出山洞,吃了一个月的腐烂树果。

虎斑宿是一种对食物要求很高的宝可梦,它的愤怒可想而知,从此神明悟和神子悟就成虎斑宿的宿敌了。

即使进化成了两面宿,这个仇恨还是保留下来了,只不过变成了主动去干架?(虽然虎斑宿的性格也不是躲避的那种,但是实力差距太悬殊了,所以虎斑宿时期只能被追着打)

哦对了,我们放在森林里的摄像头还显示,基本上只要发现虎斑宿去捉弄虎斑悠,神明悟和神子悟就会去找虎斑宿干架……

这大概就是我们经常看到虎斑宿带伤的原因吧。


16L


哈哈哈哈哈所以气不过的虎斑宿才加倍捉弄虎斑悠吗?

小可怜虎斑悠被迁怒了


17L


其他无辜的虎斑宿也好惨哦


18L(楼主)


其实……也没那么惨?

几乎每只虎斑悠出生后都被虎斑宿骚扰过,应该每只虎斑宿都有捉弄虎斑悠的记录,只可能捉弄的不是我们认识的那只而已,而且虎斑悠心大,被捉弄了也不在意

(所以海胆惠和蔷薇小姐经常骂虎斑悠是个小傻子。


19L


这个意思是……神明悟和神子悟喜欢所有的虎斑悠??居然不是特例嘛?


20L(楼主)


是的……目前看来是这样。

我们在这几天认识了好几只虎斑悠,不管跟哪一只虎斑悠玩,最后都会有神明悟或者神子悟出来截胡……


21L


神明悟和神子悟这么博爱吗??(吃手手


22L(楼主)


不不不,事实上神明悟和神子悟并不是都只有一只的……

我也是我们最近才了解到的,它们和达克莱伊一样也有自己的族群,每只有自己的领地。

它们担负着领地内宝可梦的协调和保卫的职责,当然也有保护领地生态的职责,这也是神明悟和神子悟被称为咒回大陆守护神的原因。

(三个派系都在它们的统领下,不过依旧没有改变派系间水生火热的关系就是了。三种派系对立似乎从超古代时期就存在了。)

据我们这几天的观察,每只神明悟和神子悟钟爱的虎斑悠都不是同一只,而且他们虽然很喜欢虎斑悠这个族群,但只有对自己特定的那只非常的宠爱。

(但并不意味着你们在他们面前欺负其他虎斑悠就会被原谅哦,神明悟和神子悟对所有的虎斑悠都是保护的态度)

哦对,因为虎斑悠的族群也存在进化型【涉虎悠】,所以有些神明悟和神子悟特定的并不是虎斑悠,而是涉虎悠哦。


23L


也就是说,他们居然还实行一夫一妻制吗?一只悟和一只悠。


24L


那不对啊,既然直播间那只虎斑悠是属于那只神明悟的,神子悟又是从哪里窜出来的?


25L


逗死我了,你们有看联盟论坛图鉴里的资料卡吗?

虎斑悠、涉虎悠、神明悟、神子悟刚刚都更新了。

神明悟和神子悟终于摆脱一句话介绍了!(虽然更新的内容跟它本身技能啥的一点关系也没有。

(神明悟不愧是你.jpg)


26L


什么什么?更新了什么?


27L


等等我截图上来。


28L


【截图】

|资料卡|


虎斑悠(粉毛棕斑,金瞳下有一双闭着像是斑纹的眼睛,形态酷似一只猫)

一般系+火系。老虎宝可梦。

是咒回地方的特有宝可梦,非常友善的宝可梦。对于情绪变化非常敏感,千万不要在他面前表达出恶意,虎斑悠很讨厌令人作呕的邪恶。富有同情心又乐于帮助他人,在咒回地方的宝可梦中有很好的人缘,非常善于交朋友。眼下的横线不是斑纹而是闭着的两只眼睛,只有在使用火属性的技能时会睁开。

可能与【虎斑宿】存在血缘关系。

与【咒人胀】存在兄弟关系。

请不要随意的在它面前说【神明悟】和【神子悟】的坏话,就算是实话也可能惹它生气。

是【神明悟】和【神子悟】唯一的捧哏。

进化型为 【涉虎悠】。

可以学会火系技能和大部分一般系技能,包括疯狂乱抓、拍打、泼沙、喷射火焰等。


涉虎悠(直立行走,四肢黑色,皮毛为粉色带棕纹,面部中央有一道斜着的开口疤痕,眼下依旧有两道横斑)

格斗系+火系。战士宝可梦。

【虎斑悠】的进化型,由一般系变为格斗系。

性格变得非常沉稳冷静,战斗经验丰富娴熟,相比起虎斑悠来说,不再主动亲近他人。但是仍然属于非常热心帮助别人的宝可梦。

保留了与【虎斑悠】类似的使用火系技能眼下的眼睛就会睁开的特性。非常讨厌隔壁的派系中所有的宝可梦,非常讨厌虎斑宿和两面宿。

在相处时请小心,不要对【海胆惠】、【蔷薇小姐】等流露攻击性的情绪,涉虎悠对此非常敏感,可能会为了保护它们而做出过激行为。

极度缺乏安全感,很需要【神明悟】或【神子悟】在身边。

可以学习大部分的格斗系和火系技能,包括二连踢、飞膝踢、音速拳等。


神子悟(直立行走,雪白的尖耳在头顶,拥有白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脸上带着一副圆墨镜,双手双脚为白色的兽爪,全身被白色毛发覆盖,有蓝色的流光在全身流淌)

超能力系+妖精系。土地神宝可梦。

肆意妄为、脾气暴躁。

对人类基本处于无视的态度。

喜欢欺负【虎斑悠】但是只允许自己欺负,不允许其他人或宝可梦这么对待【虎斑悠】。

对于【涉虎悠】是截然不同的态度,会无时无刻黏着对方。

是个跟踪狂,但只针对【虎斑悠】和【涉虎悠】。

能力成谜。

进化型为 【神明悟】。


神明悟(耳朵退化成两颊的白色羽翼,两只白色的爪子变成类人手,白色皮毛变换成白色的羽翼覆盖全身,下体消失在一片星云中)

超能力系+妖精系。土地神宝可梦。

【神子悟】的进化型。

脾气古怪,喜欢恶作剧。在心情好的时候对人态度不错,但是就算心情不好也不会随意伤人。

对【虎斑悠】非常的喜爱,几乎时时刻刻带在身边进行教导。对【涉虎悠】则是绝对的保护。

不要妄图从神明悟的身边带走【虎斑悠】和【涉虎悠】,后果会很惨。

身下的星云是独属于【神明悟】的空间,据说进入其中的宝可梦和人类都会陷入无意识状态,请不要轻易的触碰。

会瞬间移动。

其余能力成谜。推测保留了【神子悟】的一切技能。


29L


第一次看见涉虎悠!

好帅的宝可梦!


30L


小天使性格变了呜呜呜


31L


我觉得涉虎悠性格更吸引人啊?

经历巨大变故的战损帅哥的感觉?


32L


神子悟到神明悟,从猫变成鸟了hhhh


33L


原来应该也不是猫吧?就只是差不多的耳朵


34L


耸的又直又高,涂成黑的确实和咒人胀很像


35L


hhhhh神子悟是个跟踪狂!白瞎长得那么好看了


36L


懂了!想捉神子悟就扮成虎斑悠或者涉虎悠蹲着,他自己就会上门的


37L


不不不,你这样被发现了一定会被神子悟灭了的,正确的做法是先去拐一只虎斑悠(涉虎悠大概不好拐),然后就守悠待悟,一只神子悟就喜滋滋的跳坑啦!

哦对了,有可能还是只神明悟。


38L


ls真相了!


39L(毒刺水母它有毒)


不过居然都没有虎斑悠的进化方式吗?

我已经收服一只虎斑悠了,我该怎么让他进化成涉虎悠啊!!


40L


已经有了虎斑悠??这是什么逆天的运气??


41L(毒刺水母它有毒)


我也觉得神奇,而且准确来说不是我收服的就是赖上我了?

刚到咒回地方我想着随便走走,吃饭团的时候就有一只虎斑悠好奇的走过来了,我就分了半个给它,估计蛮好吃的吧?不知不觉就跟着我出来了。

我问它愿不愿意跟我走,它就自己顶了下精灵球进去了……

相信我!收服一只虎斑悠真的不亏!!这是什么完美的宝可梦啊!我一定要向全世界安利!它是天使!!性格好、好养活、能力强!

要什么神子悟神明悟!我永远爱虎斑悠!!


42L


柠檬树下你和我


43L


我酸了


44L


我也想要虎斑悠!!


45L(楼主)


恭喜41L哦!你一定是个很善良的人虎斑悠才愿意跟你走的!另外很抱歉目前没有研究出虎斑悠的进化方式。

只能从涉虎悠的性格习惯推测可能与神明悟(或神子悟)以及虎斑宿(或两面宿)有关……

毕竟虎斑悠虽然喜欢神明悟但涉虎悠的态度实在有点病态?而且虎斑悠其实对经常捉弄自己的虎斑宿没有什么太过仇恨的情绪。


46L(毒刺水母它有毒)


这样!那还是顺其自然吧……

总感觉虎斑悠的进化方式很痛苦,如果真的那样的话还是一直保持虎斑悠好了!就像智爷的皮神一样~


47L(楼主)


虎斑悠选择你真的太正确了!

进化只是强大的一种方式但不代表是唯一的途径,就算不成为涉虎悠,只要有一颗训练家和宝可梦都想变强的心,就算不进化也会变得很强大哦。

而且宝可梦是很神奇的生物,也许会有另一种进化方式让它进化成另一个进化型也说不定呢,这些就要交给训练家你们自己探索啦!


48L


确实!有很多宝可梦拒绝进化一样很强大啊!

而且和小刚说的一样,现在了解的全部并不代表这是宝可梦的全部,宝可梦的进化可是非常神秘且永不过时的课题啊。

就像最开始对于伊布来说,只认为有火伊布、水伊布、电伊布三种进化型,结果谁能想到现在居然有八种进化型。

虎斑悠为什么一定会进化成涉虎悠呢?说不定还有其他的进化型,只是现阶段没发现而已。


49L


ls说的太好了


50L


宝可梦就是这么奇妙的生物!

所以才令人着迷啊!


51L(楼主)


回复46L:

顺便问下你的虎斑悠周围有没有什么异常?


52L(毒刺水母它有毒)


并没有啊?


53L(楼主)


那你多注意一点吧……可能是你没发现,因为这么长时间神明悟和神子悟其中一个没出现很奇怪啊


54L


什么什么?就算是有主的虎斑悠他们也要窥探吗!


55L


这个神明太不正经了吧?(滑稽


56L


感觉小刚说的话很有故事啊


57L(楼主)


也不算有故事吧……

就怎么说呢,这几天多亏了最开始那只虎斑悠,之后我们和其他虎斑悠玩得都不错,甚至因此见到了几只涉虎悠……

于是不得不天天跟神子悟和神明悟打交道……


58L


天天?稀有的传说级宝可梦居然变得这么常见吗?


59L(楼主)


他们只在虎斑悠和涉虎悠身边常见而已。

离了它们,你一根白毛都看不见。


60L


哈哈哈哈哈哈好双标哦


61L


神明悟(神子悟)你怎么回事!


62L


我不是虎斑悠(涉虎悠)怎么了嘛!

你堂堂守护神居然还搞物种歧视!


63L(楼主)


这都不是最过分的,最过分的是我们有一天邀请最开始认识的那只虎斑悠一起吃饭,然后直播里那只神明悟,应该就是和虎斑悠配对的那只吧,可能是害怕我们带走虎斑悠?

毕竟虎斑悠每天傻乎乎的,所以!他!居然在我们面前!对虎斑悠说我们的坏话!

真是的,没用心灵感应就以为我们听不懂吗?洛托姆就在旁边啊!洛托姆当时就在同声传译!

然后越翻译就越胆战心惊,洛托姆当时瞟我们的眼神简直称得上惊恐了,要不是理智告诉我打不过它,小霞当时那么暴怒了我才不拦着呢!


64L


可能神明悟不懂人类科技?以为你们没听懂?


65L(楼主)


我们最开始也这么理解的,毕竟洛托姆在图鉴里确实不太像宝可梦了,但是马上我们就知道了,他就是故意的!专门在我们面前说,然后趁着虎斑悠被它抱在怀里看不见它的表情,就明着用眼神挑衅我们……


66L


??我有点不理解它为什么这么做?


67L


大概是想说,你看我就这么在你们面前贬低你们,悠酱都不阻止,你们别想带走它,悠酱最偏爱的还是我!略略略

这样吧


68L(楼主)


ls你简直是神明悟肚子里的蛔虫啊……意思真的差不多,而且之后的那几天简直是鸡飞狗跳。

虎斑悠跟皮卡丘它们玩,神明悟非要插一脚;我们带虎斑悠去实验室参观,扭头就发现外面的树上蹲着只神明悟;在神奇宝贝中心送打架受伤的【东堂小子】和【海胆惠】的时候,神明悟居然蹲在了医疗设备上!

害的乔伊小姐根本没办法治疗……

最后还是虎斑悠去道歉的,天知道它什么也没做错啊!!而且它居然还跑去摘树果做泡芙安慰神明悟……我们那个时候简直惊呆了!

虎斑悠你清醒一点啊!!不要那个家伙装可怜就上当啊!那就是它的错它委屈什么啊!!

还有我就说为什么我做宝可梦食物的时候虎斑悠那么感兴趣……原来是为了做给神明悟的吗??

你们能想象一只猫!它居然比人还要熟练地踩在板凳上做泡芙,而且还能把自己的技能熟练的运用在厨艺上。

我现在都想不明白它是怎么能把火焰喷射的温度控制到恰好烤熟泡芙……虎斑悠你还真是个小天才:)

不过不得不说虎斑悠很有当厨师的天赋,确实蛮好吃的!

而且这老实孩子是唯一不知道当时我们听懂了神明悟在内涵我们的(它确实不认识洛托姆图鉴),后来几天就一直特别积极的帮我们找树果、叼资料、当外交人员和其他宝可梦交涉,简直比我们还像工作人员!

乔伊小姐都说要是宝可梦也能考工作证进入精灵联盟工作的话,虎斑悠估计能以第一名的成绩录取了。

而且特别有趣的是,我们最开始只以为虎斑悠单纯是热心外加没见过感兴趣,毕竟它确实很傻很天真,当时那种情况我们也不会迁怒到它身上。

是后来我们偶然听到了宝可梦们吐槽才知道的,虎斑悠其实对我们很愧疚,但又不想明说这件事怕我们伤心,又不忍心骂神明悟,就干脆天天来打下手赎罪。

虎斑悠,你真的太辛苦了。


69L


虎斑悠辛苦了,这是什么天使啊!


70L


呜呜呜我也想吃虎斑悠做的泡芙!


71L


我曾经以为阿罗拉的卡璞·鸣鸣阴晴不定还爱恶作剧已经是最不好相处的守护神了,现在我算是见识到了,原来天下守护神一般黑!


72L


可是神明悟它好看!还强!

我还能冲!!


73L


确实,有一个守护神级的宝可梦应该很拉风,而且神明悟看上去是这些宝可梦里最好拐的了?


74L


想要神明悟吗?有一只虎斑悠就可以。


75L


我经常在想这些守护神是不是管理领地太压抑了,所以不管事的时候就干脆放飞自我不干神事?


76L(楼主)


怎么说呢,神明悟其实在大事上蛮靠谱的,最开始咒回的开发也多亏了神明悟,博士也说神明悟是少见的非常聪明又善于跟人沟通的狡猾的守护神(毕竟大部分这个级别的宝可梦一般纯靠实力压制一切,智慧真的谈不上。。比如芳缘那两只咳咳你们都知道的)

但是吧,可能确实智商高所以把人类那一套学的特别好,就导致神明悟的族群虽然肩负着保护咒回大陆的职责,但它们经常摸鱼偷懒?

打着锻炼宝可梦的旗号把自己的任务扔给其他宝可梦,像是海胆惠、蔷薇小姐、咒缚希它们很擅长解决宝可梦之间的纠纷就是因为干多了……哦当然,神明悟也会这样扔任务给虎斑悠。

所以它们很多时候很嫌弃神明悟(虽然承认它很强),不仅对后辈的宝可梦这样,它也经常耍赖威胁协助管理的宝可梦们,就比如【辅助知】,它用人类的话说就是宝可梦中的社畜吧。


另附辅助知资料。

【辅助知】(形状酷似蝴蝶,眼睛上有圆圈仿佛架了一副眼镜,触角很长看上去像两个连接器)

飞行系宝可梦,蝴蝶宝可梦。擅长处理一切宝可梦相关事务,已经学会使用人类的Excel和Word。是非常谨慎细致的宝可梦。拥有有力的翅膀便于以最快的速度到达需要的地方,灵活的触角比一般的虫类宝可梦都要长,便于抓取物品和提取相关信息。但是战斗天赋很弱。表面的皮肤会根据环境改变,以此达到保护自己的目的。

是咒回地方守护神【神明悟】一族最得力的秘书种族。

无进化型。


77L


神明悟,不把自己的智商用在正道上真的好吗(复杂


78L


神明悟每时每刻都在刷新我对宝可梦的认知


79L


所以虎斑悠居然也嫌弃神明悟吗!(你也有今天.jpg


80L


ls想多了,你没看资料卡写着,虎斑悠是唯一的捧哏,所以估计不会吧


81L(楼主)


是的,我不小心忘了把'除了虎斑悠'给打上去了……

虎斑悠确实不会嫌弃神明悟,反而会努力在旁边烘托气氛提气势。

虎斑悠简直堪称炒热气氛的神!估计蹦迪灯都没有它那么秀,我们有幸享受过几次,连整理资料的速度都快了不少。

不过宝可梦们估计都熟悉它那套了,所以很不给面子,它们奈何不了神明悟干脆迁怒虎斑悠,只有虎斑悠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放心,说是迁怒也就只是逗逗虎斑悠,类似恶作剧一类的,只是开玩笑的程度,宝可梦们还是很有分寸的)


82L


小可怜虎斑悠


83L


每天不仅要管着不正经的神明还要努力打call应援还要背某只神明的黑锅,虎斑悠,虽然只是可怜的未进化形态,却承受了它的等级不该承受的重量ε-(´∀`; )



84L


我现在就想知道神明悟还能做得有多过分吗?


85L(楼主)


它能,真的,别怀疑。就说个最新的吧。

我们是刚刚和海胆惠聊天才知道,我们刚来的时候虎斑悠就对我们很感兴趣,于是私自跑过来看我们,然后因为虎斑悠很开心所以神明悟不舍得去阻止它,就只敢偷偷的跟在虎斑悠后面偷窥。(这种行为大概就是还祖吧?

哦,你们还记得我前面说的跟踪虎斑悠的神子悟吗?它其实完全不是神子悟!毕竟这只虎斑悠属于神明悟,所以那只神子悟其实是神明悟假扮的!

它应该是威胁了辅助知帮忙弄的伪装,就是为了虎斑悠发现了也能把锅推到神子悟身上……

(我们知道这个也是凑巧,辅助知在和我们学习使用办公软件的时候不小心说漏嘴了,感谢洛托姆图鉴一直尽心尽力的翻译,让我们从没有错过宝可梦口中无意识的任何一个爆料)

你们以为跟踪换装扔黑锅就是它的极限了吗?

当然不能够:)记得直播那天海胆惠和蔷薇小姐来找虎斑悠吗?那也是被神明悟磨得没办法被迫来的。

洛托姆翻译的原话是【不想看这个家伙滚来滚去,太碍眼了,再这么下去就要对羽毛过敏了】所以才过来的……

天知道我以为那是脱兔的毛发啊!!毕竟海胆惠和脱兔种族关系非常好。

而神明悟搞这些只是想向虎斑悠证明自己是个大度的恋人。(不敢明着阻止就暗着来哪里大度了?!

目前估计是觉得已经装大度够了所以才现身的吧。


86L


居然是神明悟伪装的??我就说楼主不是说一只悟对一只悠,还以为那只神子悟要挖神明悟的墙角呢……(小伙子勇的很.jpg


87L


亮点不应该是它伪装是为了嫁祸给神子悟吗hhhh

好家伙连自己的未进化型都不放过?

你们可是同族啊!!


88L


神明悟:同族怎么啦?它有悠酱重要吗!(理直气壮


89L


ls老神明悟了


90L


滚来滚去……原来神明悟这么会……撒娇?


91L


ls我们一般称这为撒泼


92L


一个字就是作!


93L


作到极致应有尽有!


94L


我这么作也能获得虎斑悠吗QAQ


95L


没有神明悟的实力,你只能获得其他宝可梦们一顿暴打


96L


所以说到底有没有神子悟去找那只神明悟打架(滑稽

神子悟:你居然跟踪还嫁祸我??STK也是你能侮辱的吗!进化型了不起啊!


97L(楼主)


好像没有?没看到过神子悟和神明悟打架


98L


lls格局小了,神子悟们忙着每天跟踪呢!估计真以为是自己的同行吧?


99L


不要把跟踪说成一种职业啊喂!


100L


脑补了一下:


神子悟(真):hi~你也跟踪啊?

神子悟(假):hi~是啊是啊,悠酱太可爱了真想每时每刻看着它~

神子悟(真):就是说啊!只有跟踪才能看到最自然的悠酱!确定了!你是神子悟!

神子悟(假):我当然是神子悟啦~


emmmm这个画面怎么看怎么奇怪?


101L


ls你可以去认证神子悟研究博士了,没人比你更懂神子悟!(川建国.jpg


102L(毒刺水母它有毒)


woc!lz你说准了


103L


这不是有虎斑悠的欧皇大大吗!


104L


什么什么!是神明悟还是神子悟?


105L(毒刺水母它有毒)


神明悟……


106L(楼主)


看来我说准了。

我也猜测你的虎斑悠配对的应该是神明悟,如果是神子悟的话现在应该已经连你的球一起抢走了,你不会现在才发现,它比较耿直,神明悟会更阴险一点……


107L


hhh怎么感觉小刚很有经验?


108L(楼主)


因为我们也遇见过一个拥有虎斑悠的,就是上述的情况。

他是个培育家,在探索的时候碰见了一只受伤昏迷的虎斑悠,简单处理了一下就冒雨送来了神奇宝贝中心治疗,后来两人干脆就成为伙伴了。

结果第二天,精灵球就消失了。

我们还以为是火箭队偷走了精灵球,和君莎小姐一起把火箭队抓住才知道他们压根没偷


109L


火箭队??那些人最爱说谎了,她们说没偷真的不能信啊


110L


就是啊,精灵球不可能无故失踪的!火箭队不是最喜欢抢别人的宝可梦了!这可是虎斑悠啊,他们不会错过的


111L(喵喵的喵喵)


你们不要污蔑好人啊!虎斑悠确实很吸引人,但是我们还没钱做机器人去偷啊!


112L(英俊的小次郎)


就是就是!我们还得先打工才有钱偷宝可梦啊,火箭队也是很辛苦的好吧?


113L


切,小偷的话谁信啊!


114L(喵喵的喵喵)


喵喵不是小偷!我们这次就是被冤枉的!


115L(武藏·伊丽莎白·凝露)


而且他们丢精灵球那天我们下午才到咒回地方,这可是有机票证明的!不然君莎也不会放我们出来。


116L


这些东西可以伪造吧?


117L(武藏·伊丽莎白·凝露)


你说什么?谁伪造这些啊??


118L


你们不是就经常伪造记者证啊、培育家证明啊这些吗


……



128L(楼主)


我就去做了个宝可梦食物怎么楼这么高了?虽然火箭队确实做了很多坏事,但那次确实不是他们哦。


129L(喵喵的喵喵)


小鬼头!喵喵没有看错你们!太感动了喵!!


130L


还真不是?那就尴尬了


131L


这件事是我们错了,我们道歉


132L


+1 不该误会你们


……


141L(英俊的小次郎)


既然你们道歉了那就算了。

不过我们也好奇,到底是谁偷的?


142L(喵喵的喵喵)


竟敢冒充我们高贵的火箭队!喵喵一定要用疯狂乱抓狠狠的教育他!


143L


其实……我感觉凶手很明显了?


144L


我也……


145L


小刚都暗示、呸、明示了吧?


146L(楼主)


没错!就是我说的那样,最后我们拜托了好几只【玉犬】宝可梦帮着闻精灵球的去向,然后找了好久才发现是一只神子悟带走了……

我们找到的时候球是开着的,神子悟正跟虎斑悠玩呢。


147L


hhhh所以说那个培育家救了一只虎斑悠又附赠了一只神子悟?


148L(楼主)


其实最开始,神子悟压根不愿意还回去,还说它就是训练家,你看哪个训练家长得跟只宝可梦一样啊!(小智不算

幸好还有虎斑悠,神子悟就勉为其难的同意跟着了。

但是它死活不自己在一个球里,非要跟虎斑悠一个球……

幸好那个培育家家里蛮有钱的,当即定制了一个超豪华双人球,加急送来了¯\_(ツ)_/¯


149L


hhhhh神子悟好逗啊


150L


夫妻球?


151L


神子悟爽了,送入洞房啊这是!便宜它了:)


152L


对了,那个会说话的喵喵不是说要教训偷精灵球的人嘛,现在真相大白了,你去啊 @喵喵的喵喵


153L


有本事你过去啊!@喵喵的喵喵


154L


神子悟大战喵喵?@喵喵的喵喵


155L


你是不是男、呸,雄猫?有胆子说就去做!@喵喵的喵喵


156L


需要我提前帮你准备神奇宝贝中心的担架吗 @喵喵的喵喵


157L(武藏·伊丽莎白·凝露)


火箭队不会去神奇宝贝中心的!不过如果你真去了能回来的话,我和小次郎下次让你吃两份三明治(⊙ω⊙) @喵喵的喵喵


158L(英俊的小次郎)


就是啊喵喵!这可是我和武藏忍痛让出来的哦!外加我的珍惜瓶盖5枚!@喵喵的喵喵


159L(喵喵的喵喵)


谁要你的瓶盖啊!


160L


哦!出来了!


161L


怎么样?要去吗?


162L(喵喵的喵喵)


你在说什么?喵喵听不懂你们人类的语言喵


163L


啧,狡猾的猫


164L


还是继续呼叫欧皇大大吧


165L


对哦,水母大佬一直没出现


166L(毒刺水母它有毒)


在呢在呢,我刚刚爬楼去了,因为和神明悟交涉废了点时间……


167L


hhh交涉


168L


话说到底怎么啦?


169L(毒刺水母它有毒)


就很一言难尽,主要得感谢lz的提醒,我想着以防万一看一眼我的球,就发现里面居然是空的?!当时就把我吓到了,然后赶紧出去找。


170L


空的??


171L


精灵球还能这样打开吗?


172L


是不是神明悟从外面打开带走了虎斑悠?


173L(毒刺水母它有毒)


是的,这个帖不愧人均神明悟的蛔虫啊,就是它干的!

我找了方圆快十公里都没找到,都在想要不要去求助神奇宝贝中心了,然后灵光一闪,想着我有只玛丽露啊,它的耳朵很灵敏,这几天和虎斑悠相处又很好,就想着看看它能不能听到虎斑悠的声音。

没想到,神明悟居然就把虎斑悠藏在神奇宝贝中心的地下室里??

我找到的时候两只正窝在一起看新出的电影《大侦探皮卡丘的冒险》……话说它从哪弄来的?我记得这电影还没下映啊!!


174L


毕竟是守护神?估计是威胁了探索队或者是精灵联盟的工作人员拿到的内部片源(滑稽


175L


确实像神明悟会干的事


176L


要胁其他宝可梦或者人类以此达到自己的目的,老反派了


177L(毒刺水母它有毒)


最气人的是,被我抓包了还理直气壮说自己在教【虎斑悠各种事】,还觉得自己做的特别好。

天!我才知道它居然每天晚上都把虎斑悠从我的精灵球里带出来,把它藏在这个地下室里……

要不是虎斑悠还记得怕我担心,它估计不会把虎斑悠送回来的……


178L


老神明悟了(神明悟已经成为一个形容词


179L


遥想当初刚看到神明悟的照片,简直是惊为天人,现在只想呵呵一声


180L


虎斑悠不香吗??海胆惠不香吗??还有【教主杰】和【眯眯杰】哪个不比他好啊!!


181L


其他我都可以,教主杰还是算了,它不是超讨厌人类的吗?据说还会说人类的语言……但只会说一句,还是骂人类的……


182L


但是教主杰他是大蛊王啊!虽然会骂人类“臭臭泥”……不过反正只会这一句,就当是他的口癖了~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教主杰在骂人呢!(计划通get✅


182L


教主杰默默的过来点了个踩


183L


教主杰:mmp,我要多学几个字,一定要会说“人类就是臭臭泥”才行!


184L


为了骂人类而发愤图强的教主杰,多么励志感人啊!

泪目


185L


泪目


186L


泪目


187L


泪…我问一下教主杰是不是那个经常和真人人偶、火山壶它们在一起的宝可梦?不是说那个派系和虎斑悠它们关系超级不好吗……


188L


对哦!它们派系不同是吗?


189L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咒回宝可梦的派系究竟是几个


190L


回复189L:

三个。分咒术、诅咒、咒灵三个


191L


这名字……怎么都那么奇怪啊


192L


我在咒回地方研究报告里看过,应该也是遗迹挖掘出来的一些石板上刻录的名字,音译过来的吧


193L(楼主)


另外187L你说的那个不是教主杰,应该是【模拟索】吧?

它的外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所以经常假装成其他的宝可梦,本身是什么样子目前还不太清楚。

但是模拟索变换的宝可梦,头顶处都有一圈疤痕,那个是模拟索的本体,可以通过这个方法分辨模拟索和其他的宝可梦。

另外说一下,涉虎悠和神明悟特别特别讨厌模拟索,所以千万!千万不要让它们和模拟索遇见!


194L


哦哦原来是这样吗?那其实教主杰和虎斑悠它们也是一个派系的?


195L(楼主)


其实不是的,咒回宝可梦很有趣的一点就是,教主杰的未进化型眯眯杰属于虎斑悠它们派系,也就是咒术派系。

但是教主杰属于一直没有提到过的诅咒派系,这个派系很微妙,有的宝可梦与咒术派系有矛盾的同时好像跟咒灵派系关系不错,但是有的宝可梦又跟咒灵派系关系不好,和咒术派系有时却可以达成暂时合作,也有两边都不喜欢的独行侠宝可梦,教主杰属于这个派系里第二类宝可梦。

唯一的特例是虎斑宿和两面宿,这家伙不属于任何一个派系,按心情决定今天跟哪个派系在一起。

(说是在一起,其实就是决定今天跟哪个派系干架)

顺便补充一句,神明悟和神子悟虽然统领三个派系,但和咒术派系关系最好,对咒灵派系属于武装打压的态度,处理诅咒派系时手段介于前两者之间,视不同宝可梦来定。


196L


关系好乱啊……所以神明悟是因为和虎斑悠关系超级好所以更偏向咒术派系吗hhhh


197L


我也感觉,大概是偏向媳妇儿娘家的感觉?


198L(楼主)


emmmmm其实理由可能没有这么简单?不过确实有这个因素啦。

我们目前比较认可的理由有两个,第一是咒术派系大部分宝可梦本身性格就比较温和守序,对于领地的宝可梦也倾向于友好相处互帮互助,所以作为大陆的守护者,神明悟自然更器重这个派系,而其他两个派系偏向好斗和破坏,出于和平的考虑,神明悟才以打压为主。

第二个就是你们说到的,确实由于虎斑悠的关系,神明悟会跟咒术派系玩的更好一些。

我们咨询了一些年长的宝可梦了解到,神明悟原来也更偏向咒术派系,跟眯眯杰、【愈硝硝】、还有【师傅蛾】关系都不错,但也不会每天都跟咒术派系玩在一起,顶多是偶尔来看一看或者更留心咒术派系的宝可梦、也更乐意让咒术派系的宝可梦协助管理。

但是自从有了虎斑悠后,神明悟基本就跟咒术派系的宝可梦一样了,天天留在咒术派系里,用愈硝硝的话说更像一个宝可梦而不是神兽了?

神子悟同理。


199L


所以说虎斑悠相当于改变了神明悟吗?

好感动啊,虽然神兽很帅,但是我见过的神兽感觉都冷冰冰的,完全不像一般的宝可梦一样能一起说说笑笑,宝可梦和训练家最吸引人的就是明明物种不同却会有强烈的羁绊啊,但是在神兽身上完全感受不到,它们距离感太重了,虽然强但是喜欢不起来


200L


+1,神明悟现在的性格确实太不正经了,但是我想了想只会冷冰冰俯视别人的神明悟,还是现在的好~多活泼啊


201L


呜呜呜虎斑悠和神明悟的cp就是坠棒的!(土拨鼠尖叫


202L(楼主)


它们的羁绊应该比我们想的都深吧。

我们刚刚翻译出来了一些遗迹中的石板,我把上面的一些记载分享给大家吧。

根据石板的叙述,第一只虎斑悠就是某天被一只神明悟叼回来的。

这就是咒回地方虎斑悠的来源,连咒回地方的原住民也不知道这个宝可梦究竟是神明悟从哪里找到的。

当然石板还记载了一些其他的故事,比如说,虎斑悠刚出生时力量非常的弱,火系的技能根本无法使用,但是又莫名的吸引咒灵派系的宝可梦以及虎斑宿,所以这些宝可梦都很爱在这时候袭击虎斑悠。

在某个世纪,有一只虎斑悠由于在出生时不小心被它的父亲落在了族群外,被咒灵派系的宝可梦袭击时就是被一只神子悟救助了。

石板上对那只神子悟的形容是【从未见过的冷漠的宝可梦、真正俯视一切的神明】。

他们以为这只神子悟永远不会像其他的守护神宝可梦一样拥有属于自己的虎斑悠,但是没想到的是这只神子悟从遇见那只虎斑悠后,不仅开始学习如何照顾新生的宝可梦,也愿意同别的宝可梦甚至原住民交流了!

哦对了,关于神子悟爱跟踪的记录,也是从这只神子悟开始的!

还记得我们前面说的,虎斑悠可能存在其他进化型吗?在这个石板里也有表述,这只神子悟在进化成神明悟后依旧寸步不离它的虎斑悠,某一天,在神明悟的怀抱里虎斑悠的周身出现太阳般耀眼的光芒,虎斑悠进化成了……


203L


进化成了什么!小刚不要卖关子啊啊啊啊


204L


好心急快说啊


205L(楼主)


不是我故意卖关子……实际上这个石板已经破损了,接下来的文字实在无法破译,目前研究组还在尝试修复。

【研究人员工作图】

不过从下面刻画的虎斑悠进化型来看,确实不是涉虎悠!

【石板图片】

虽然风化很严重看不出来具体的样子,只能看到是和涉虎悠一样直立行走的虎类,但是脸上没有疤痕。

这一块我们研究的非常谨慎!用了各种证明手段来表明确实是没有刻疤痕而不是疤痕被风化了!

所以这就能证明那只虎斑悠真的没有进化成涉虎悠!


206L


啊啊啊啊!!所以说虎斑悠还有其他进化型实锤了吗!


207L


看来是的!石板有写这个进化型的进化方式吗?

有大佬能看懂古文字吗?


208L(楼主)


我们已经把目前能看到的都翻译了!但是很遗憾并没有写,也许是有提及但是已经看不见了、或者是相关的石板还没被发现……

不过目前的进度已经足够欣喜了!

这证明我们方向是对的,虎斑悠确实存在不同的进化型,而且虎斑悠的进化一定跟神明悟有关!当然也有可能跟神子悟有关,但鉴于石板里提到了神子悟已经进化成神明悟,所以我们设想跟神明悟有关可能性更大吧。


209L


我还是觉得神子悟也很有可能啊!毕竟涉虎悠和神子悟看上去关系也很不错的样子


210L(楼主)


确实,我们观察过一对涉虎悠和神子悟,它们应该也是在涉虎悠是虎斑悠的时候就认识了,既然它进化成了涉虎悠,说明神子悟应该也是进化条件之一?

不过我们没有深入和那只涉虎悠交谈,神子悟一直表现的很警惕,感觉我们再问下去它就要攻击了。

(最搞笑的是有一个研究人员说也许可以通过这种办法了解到神子悟的技能究竟有什么,他不介意为了研究牺牲,然后被神子悟听见了,它就把用技能的手势改变成了格斗姿势?


211L


神子悟应该是很紧张涉虎悠吧?


212L


总感觉涉虎悠的进化真的很危险……不然神子悟态度不会那么夸张的


213L


神子悟不是跟踪狂吗?本来就很夸张了吧,我倒是觉得它的行为完全符合常理


214L(楼主)


不是的,就像我前面说的那样,神子悟虽然对虎斑悠和涉虎悠有很强的占有欲,但并没有那么不善解人意到不许任何人靠近的地步。

我们见过一对神子悟和虎斑悠,神子悟并没有阻止我们和虎斑悠接触,就算是不耐烦我们跟虎斑悠互动太久了,也不会摆出攻击的姿势的。(不管是神明悟和神子悟,都不是会随意伤人的性格)

主要是涉虎悠和神子悟的搭配就那么一对……也不好对比了。


215L


那涉虎悠和神明悟的配对呢?


216L


对哦,不是还有神明悟的嘛


217L(楼主)


事实上,我们压根见不到神明悟的涉虎悠……这个形容不太准确,是能见到的,但是接触不了?

要不是虎斑悠给我们介绍,我们大概连涉虎悠的猫影都看不见……

只要一见到我们来,神明悟就带着涉虎悠瞬移,离我们最近也要二十米远。

所以我们只能远远看着,那些神明悟拒绝跟我们沟通。

我怀疑是其他的神明悟和神子悟有跟它们说过我们的事,所以它们知道我们,唯一跟这些神明悟说的话还是它直接传达过来的,只有一句【人类,不要再探索你们不应该知道的事情了,我的忍耐是有限的】。


218L


这态度……确实很奇怪啊,神明悟应该不怕人类,所以单纯是害怕你们伤害涉虎悠吗?


219L


是的,感觉它的出发点都是在保护涉虎悠


220L


图鉴不也写了,【绝对的保护】


221L


感觉涉虎悠的秘密更大啊……


222L


这个秘密肯定不是啥好事就是了


223L(楼主)


应该确实如此,所以我们也不再想挑战神明悟的底线了。

涉虎悠应该很听神明悟的话?它当时只是远远跟我们鞠躬道歉,但是并没有阻止。


224L


咒回地方的宝可梦真的都好神秘啊


225L


真的有很多秘密等待发现呢


226L


我发现一个问题


227L


什么?


228L


如果按照小刚说的,一悟配一悠,那么真的那么凑巧配对吗??

而且石板写的那只没有进化成涉虎悠的虎斑悠,它是走失了对吧?假如它的父母是另一只虎斑悠和另一只神明悟(毕竟丢娃很像神明悟干的事),那么这么多年过去,它们一直在近亲繁殖还一直数量对等??


229L


woc这个问题角度很好,不过虎斑悠不是公的吗?


230L


没说吧?应该公母都有


231L(楼主)


虎斑悠是公母都有的,但是神明悟和神子悟都是无性别的。它们确实可以配对繁衍,神子悟可以跟任何蛋组配对,但就像228L说的,一直是对等的状态挺神奇的…似乎不管什么时候它们的数量都是恰好相等的。


232L


这这这……上天的意志?!


233L(楼主)


只能说虎斑悠和神明悟是天生的伴侣吧。

而且虎斑悠的来源真的很奇怪,不管是石板记载的第一只虎斑悠还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只虎斑悠,它们似乎都是突然出现在这个大陆的……

尤其是我们认识的那只虎斑悠,它是在它的神子悟进化成神明悟的十年后出现的,只是大陆原生的虎斑悠族群毫不在意的接受了它,所以它看上去才像个原住民。


234L


??这个剧情好耳熟……阿罗拉?究极异兽?另一个世界的宝可梦?咒回也有究极之洞吗……


235L


真的好像另一个世界的宝可梦!其他的虎斑悠是不是也知道啊?


236L(楼主)


目前还在研究中,并没有发现究极之洞的存在,推测可能确实存在一个空间口,虎斑悠就是从那里来的,不过可惜的是虎斑悠们并没有说什么有用的信息,也不知道它们是装傻还是真傻


237L


也许是真傻


238L


我也觉得是真傻


239L


你们这么说虎斑悠要生气了!怎么能说我们傻呢?我们就是脑子不太好而已!


240L


不过说正经的,虎斑悠这种出现方式应该不是第一次了吧?


241L(楼主)


是的,海胆惠说,每隔几十年或者更长时间,就会有虎斑悠这样出现,有的时候是一只有的时候是几只。


242L


悟悠平衡了(滑稽


243L


等……意思是所有的神子悟全是生出来的?!这种级别的宝可梦应该寿命都很长吧?这难道就是神明悟形成一个新族群的原因吗?老的不死还一直诞生新的。


244L(楼主)


不管是神子悟的诞生还是死亡,你说的应该都是错的。

遗迹中的石板对于神子悟的起源,说的是【当世界陷入绝望之时,金色的神明携带希望降临,星辰被囊括进白色的云彩中,云彩被注入碧蓝的天空里,在神明的祝福下,天空凝结成无上的宝石,星球也为它的诞生送上无尽的赞礼,唯有力量与它同行。】

金色的神明应当指的是创世神【阿尔宙斯】,第一只神子悟就是由它创造的。

神子悟和神明悟的诞生就是为了协调这片大陆的生态和保证生活在这里的生命的安全。

简单来说就是为了世界和平的感觉吧?

我们认为神子悟的诞生不仅仅是来自于神明悟与其他宝可梦的繁育,也有一部分可能是自然诞生的。

当自然认为需要一只神子悟诞生的时候,新的神子悟就会孕育出来。

在咒回大陆其实有个圣坛,看上去是非常古老的大院的样子,建在与天最接近的地方,我们得到神明悟的许可去过一次,并不像是荒废很久的样子,能看到有最近生活的痕迹。最近的一次推测来看是二十~三十年前的样子。

但是比较年长的宝可梦们似乎很紧张我们进来,也很不满我们碰那里的东西,虽然神明悟说作为主人它不介意,但我们还是不太想惹怒其他的宝可梦,就匆匆离开了。

这也许就是自然孕育的神子悟诞生的地方。

而说到它的寿命,就更是一个头疼的问题。

相比起其他的神兽来说,神子悟和神明悟的寿命其实跟普通宝可梦是一样的,这一点可是困扰我们好久了。


245L


寿命一样?不是神兽吗?


246L


我大概能明白,神子悟最初的诞生就是为了保护这片大陆,再加上神子悟应该能力很强吧?想想创世神亲自创造的宝可梦,那些可都是真正的神明啊!就算是联盟冠军的主力宝可梦,估计都拿那些家伙没办法。

神子悟应该是和它们一个等级的,估计还会更强且更加具有不定性吧?毕竟连石板都特意强调了【力量】,而且提到了【星球】,【赞礼】是什么?难倒是在暗示神明悟的技能可能跟咱们的星球息息相关?

那这么说,他要是暴走了那确实就是世界末日了吧?

就算我上面的猜测是错的,类比下那什么时间、时空之神,那些大家伙不也老打架,而且打起来没完没了、弄的人类世界都要跟着毁灭的节奏,估计神明悟真干起架来不要说守护大陆了,它没把大陆轰成渣都算留手了!

不管哪种分析角度,我个人都认为可以分析成:为了防止神明悟失控,【神】或者【自然规则】干脆对它进行了寿命上的缩减,以期通过诞生新的神子悟来保证这片大陆的守护者永远是强大而又安稳的。


247L


确实,就神明悟那性格,真让它活个千年,咒回地方估计现在都不存在了吧?早被造完了。


248L


这我就能理解,为什么神子悟是一个族群而不像其他的神兽只有一只了。


249L


?所以为什么呀?不是跟达克莱伊一样吗?


250L


虽然达克莱伊也有族群,但一般也都是独来独往,没生活在一起吧?只有弱小的宝可梦会生活在一起,而强大的宝可梦只会独占一片领土。


251L


对呀,神明悟和神子悟都生活在这片大陆诶,虽然地盘足够大,但这确实有点违和。距离实在太近了。


252L


其实很好理解,还是因为平衡。

神明悟的力量太强大了,即使寿命缩短也不一定能保证它在有限的生命里不发疯,所以就需要其他的宝可梦制约。就像芳缘二傻,它们二者一火一水相互制约,再比如卡洛斯地方的x、y、z神,一个管生命、一个是破坏、一个负责协调,三者达成了平衡。

所以同理可得,神明悟也需要这种平衡,但是它太强了,没宝可梦能够制约它,于是有了其他的神明悟,神明悟之间相互制约,达成平衡。


253L


所以这就是,只有我能打败我自己?


254L


这样的话,虎斑悠的出现也有了一个解释,那就是自然让它出现的……

按照遗迹的记载,虽然神明悟肩负保护宝可梦的职责,但也会出现完全不想管它们的神明悟吧?这样的话,不想去履行义务的神明悟就没有存在必要了不是吗?

因此,虎斑悠就是为了让神明悟能更贴近宝可梦们而诞生的,虎斑悠让它能够像一只普通宝可梦一样生活、让它萌生保护这些宝可梦的想法,做一个守护神该做的事。

简单理解,就是让无情无欲的神明拥有一颗热爱世人的心吧。

虎斑悠更像是自然附赠给神明悟的枷锁。


255L


所以神明悟是心甘情愿套上束缚的是吗?自愿带上镣铐的囚【蓲】犯、只为你堕入人间的神明。气氛一下子罗曼蒂克起来了!


256L(楼主)


这个角度真的很新奇!我会跟博士他们提一提,也许会有什么新的发现!


257L


辛苦小刚了!我感觉那位大佬说的超有道理诶!


258L


我也!想想芳缘二傻,一个想让世界全变成海洋,一个想让世界全变成陆地,所以它们俩才一起生活在芳缘,因为这样相互制约它们谁也不可能成功,反而碰撞还会加大芳缘地区的土地,增大我们的生活空间,这么一看,阿尔宙斯不愧是创世神,安排的真是妙啊!


259L


ls可别说了!就算这样它们打起来也够受的了,差点以为世界要毁灭了(ー ー;)


260L


所以这时候伟大的绿毛虫、不是,裂空座不就会来阻止它们吗?如果相互之间制约不成,反而激化矛盾,就会有协调的神兽出现,又达成了新的平衡了!


261L


所以平衡论很适合解决神明悟和虎斑悠的诞生之谜啊


262L


确实,(协调神明悟的)虎斑悠、神明悟、(制约神明悟的)神子悟,也是一个三角?

果然三角形就是最稳定的形状!


263L


ls干嘛不把涉虎悠也加进去!


264L


因为涉虎悠本质上作用和虎斑悠一样吧?照这么说,也不一定起制约作用的是神子悟啊,也有可能是另一只神明悟吧?

只能说,只要是有一个主要的中心、一个制约它的、一个协调它的,就可以了。

中心这个可能是神明悟也可能是神子悟、制约的也可能是神子悟或者神明悟、协调的则可能是虎斑悠或涉虎悠或者那个未知的进化型。


265L


完了,这个理论越解释越像真的


266L


因为它就是啊!(只要我相信了它就是真的.jpg


267L(楼主)


这个理论确实很有道理!我们会向这个方向研究看看,努力找到支持的证据的!


268L


期待那一天快点到来!


……



271L


不过,水母大大是不是好久没出来了?


272L


没错!我还想知道之后怎能处理的呢


273L


拐带宝可梦的罪犯神明悟hhhh


274L


@毒刺水母它有毒 大大!你跟神明悟交涉结果到底是什么啊?


275L(毒刺水母它有毒)


就是它会跟我们一起走。

不过不是我的宝可梦,这家伙可以自由的进入任何一个球:)


276L


哇哦,这个技能确实蛮守护神的


277L


神明悟终于做了符合它名字的事情


278L


图鉴可以更新了——

神明悟的技能:任意出入精灵球(滑稽


279L


好的我又可以了,神明悟!好——强——


280L(楼主)


你们交涉好了就好,对了提醒大家一下,千万不要随意的跟虎斑悠或者涉虎悠提出一起旅行哦?

有可能就有一只神明悟或者神子悟在后面盯着你。

水母同学和那位培育家只是比较幸运正好挑在了那位不在的时候,你们大概不会都那么幸运。

所以千万不要主动提起,当然虎斑悠或涉虎悠主动提出就没问题了!

毕竟神明悟和神子悟这时候都会自以为自己非常包容恋人,所以不会阻止的。

哦对了,这时候千万不要走近神明悟或者神子悟,因为他们这会儿会沉浸在【我的爱怎么会如此的伟大又包容!爱就是成全自己的爱人!我怎么会这么爱悠酱呢】这种莫名其妙的情绪里,按照眯眯杰它们的话说,那个时候的悟最让人想揍一顿,但是你敢走近就只能被单方面殴打。

所以千万小心哦。


281L


……总感觉拥有一只虎斑悠遥遥无期


282L


可恶的神明悟!还我的虎斑悠啊啊啊啊!!


283L


算了……我还是幻想着有一只海胆惠吧,他的技能也挺炫酷的,而且进化成【家主惠】还多了一个格斗属性,拿着棍子的样子太帅了!


284L


ls你不知道每一个海胆惠背后都跟着一只虎斑宿吗?


285L


??怎么哪都有虎斑宿??


286L(楼主)


啊那个不用担心,只是虎斑宿单方面的。相反,如果你敢在海胆惠面前利落的打败虎斑宿的话,可以获得海胆惠超多好感哦!那时候你离拥有一只海胆惠很接近了!

当然一个劲儿在海胆惠面前骂虎斑宿也可以加好感,但是要保证实力足够,不然会被虎斑宿套麻袋的


287L


对上虎斑宿?我可能还需要特训吧……


288L


那我考虑考虑攻略蔷薇小姐?不会也有一个跟踪狂吧?


289L(楼主)


这倒不会,但是蔷薇小姐个性非常独立自我,想获得它的认可不容易哦。


290L


没事!我会努力的!


291L(楼主)


哦对了,小小的建议,如果你获得了咒缚希的认可那么更容易获得蔷薇小姐的好感哦,因为蔷薇小姐非常崇拜咒缚希。


292L


哦哦懂了!


293L


这个楼不是讨论神明悟和虎斑悠的吗?怎么变成咒回地方宝可梦攻略贴了?


294L


因为神明悟太霸道了,堵死了我们通向虎斑悠的所有道路


295L


这是它应得的!


296L


没错!它不让我们得到虎斑悠,所以凭什么关注它!


297L


而且,它和虎斑悠的联系确实太…怎么说呢,我做好了养一只可可爱爱悠酱的准备,但还没做好养一只超恶劣的守护神的准备……


298L


神明悟:悠酱只有我能叫!你可去一边儿吧


299L


ls你去研究神明悟吧我求你了,你有这天赋啊!


300L


还有更重要的事,守护神它能离开岛吗?


301L(毒刺水母它有毒)


没事,它会瞬间移动,而且大部分事务已经全丢给了其他宝可梦——尤其是辅助知。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302L


好的,忘记了这里就有一只玩忽职守的神明悟。


303L


等等那神子悟呢?它也会瞬间移动?


304L(楼主)


好像是可以学的,本身应该不会吧?

那位培育家的虎斑悠的神子悟,好像是前几天刚会的……当时正在跟虎斑悠显摆。

呵,黑眼圈那么明显,都快赶上愈硝硝了好吧?它怎么能吹嘘的那么轻松的?

不过虎斑悠确实信了!话说虎斑悠的彩虹屁吹的真好(复杂


305L


哈哈哈哈哈哈为了学习瞬间移动熬出黑眼圈却还是偶像包袱太重的神子悟,和神子悟说啥信啥夸奖不要钱的虎斑悠,不愧是天生一对!


306L


和愈硝硝一样重的黑眼圈……

那确实是辛苦了


307L(楼主)


不过多亏这样!我们也许有了神子悟进化条件的线索了!


308L


什么什么?进化条件是研究出瞬间移动还是熬出黑眼圈?


309L


熬出黑眼圈也太扯了吧?想要进化先自毁颜值?


310L(楼主)


第一个猜测比较接近,第二个当然不是啦!

我们猜测,神子悟的进化条件应该就是它本身【愿意进化】的心,并且以神子悟的身体研究出神明悟的技能,当这些技能全部掌握后,形体自然会蜕变成神明悟。


311L


也就是说,完全不需要外力,纯靠它自己突破极限?


312L


看来是这样?


313L


不等等,这样训练家就没什么存在必要了吧?


314L


神子悟也不需要训练家吧?


315L


那前面不是说有收服的……?


316L(毒刺水母它有毒)


我再说一遍!没收服!没收服!

以那个宝可梦的骄傲是不会成为人类的宝可梦的,它单纯只是为了跟着虎斑悠一起而已…比起我的宝可梦,更像是一起旅行的驴友?还是那种绝不会理你、估计还盼着你能出事好跟虎斑悠双宿双飞的那种……


317L


这驴友还是扔了吧?(狗头


318L


神明悟你本来就是赖上去的!你有没有点自觉啊!(狗头


319L(楼主)


其实研究了这么长时间,虎斑悠和神明悟还有蛮多谜团的。

进化方式也只是猜测有待验证。

那些石板上记录的事情真的很不可思议,它到底是从哪里叼来了虎斑悠?如果平衡论成立,那它知不知道虎斑悠就是来制约它的呢?

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发掘遗迹和观察它们的,也会把新信息实时更新在这里的。

如果大家想了解其他咒回地方宝可梦的资讯,可以去这个楼 咒回地方宝可梦全攻略及互助问答。

这个是由现在驻守咒回地方的研究团队开辟的,一些更官方的会发布在那里,还有它们的喜好啊、进化方式、关系图等等。

这个楼就还是留给我们讲一讲神明悟和虎斑悠啦


320L


好的!火速收藏链接!


321L


我真的好喜欢虎斑悠和神明悟的cp hhhh

以后在这里吃粮~


322L


坐等更多(神明悟的)受害者们


………



END?




——————————


我真的好喜欢宝可梦的世界观!

最近看了好多宝可梦同人www,点娘有位大大写的超级好!他的《宠物小精灵之庭树》和《精灵掌门人》都超好看!

所以我就很想把我的cp写在这个世界观里,这篇文就诞生啦!

可能还有个新人训练家虎x最强冠军悟的if线

不过会很短啦


我又来贴设定了hhh (下面可看可不看,不重要)

杰的话是:【眯眯杰】进化型【教主杰】,教主杰会说人话但只会一句“臭臭泥”。

(宝可梦世界没有普通动物,这里代指的就是猴子,臭臭泥我对不起你!本来想说要不要换成可达鸭?后来还是用了臭臭泥)

形象和狐狸有关。

下面提到的宝可梦都是参考!长得不一样!只是方便联想。

眯眯杰参考伊布

眼睛没这么大,变成一条缝!类似地缚少年花子君里的弥子小姐狐狸的样子

皮毛变成黑色。

教主杰参考月精灵,也是变小眼睛,身上的花纹变成类似袈裟的方块。

伊地知:【辅助知】

参考巴大蝴,但是眼睛是圈圈眼(类似眼镜)、触角更长。脚是黑色像穿着皮鞋。

硝子:【愈硝硝】

形象可以参考甜冷美后,加上厚厚的紫色下眼影,头发变短变成黑色、紫色、白色为主。


夜蛾校长:【师傅蛾】进化型【大师蛾】

可以参考功夫鼬。戴上墨镜,肌肉更多一些,两手也不像袖子更像灵活的类人手,方便羊毛毡。

东堂葵:【东堂小子】

参考形象为豪力。


涉虎悠和神子悟的形象可以参考捷拉奥拉和路卡利欧。

涉虎悠是猫猫耳,我当时想的时候就参考的捷拉奥拉。

神子悟的耳朵是路卡利欧的这种~




评论(23)

热度(69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