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蘑菇咕咕咕

你来看我嘛!给你小花花呀**\(//∇//)**\

【咒术回战/五悠】据说考察队发现了一个新大陆?!

*宝可梦(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paro

*论坛体+直播体

*咒术回战是个新大陆,咒术师和咒灵都是宝可梦的设定

*会有一些宝可梦的原著人物出场

没看过也完全不影响

(没玩过游戏,只看了全部的动画(除新无印)和同人小说,如果宝可梦世界观有哪里写错了欢迎指正)

*cp:五悠、含友情亲情向all虎


*排雷:慢热。

前期会有很多宝可梦原著人物的戏份,方便没看过的同学们了解世界观~



—————正文—————



精灵论坛》灌水


【主题】据说考察队发现了一个新大陆?



1L(楼主)

RT,这是真的吗?是什么样的大陆啊?有没有进一步的信息了?


2L

lz是刚从森林里出来吗……这个新闻好早了吧?


3L

确实,现在联盟都已经在那里设立了分部,该探索的都探索完了,据说都有了相关图鉴了!


4L(楼主)

真的假的?我刚刚和我的宝可梦特训回来,还以为这是新的新闻呢


5L

lz大佬啊,特训居然能忍住不看手机!太佩服了


6L

不是说,新大陆都可以让训练家去探险了吗?


7L

对,前几天就开放了,要先跟联盟申请,然后去找大木博士拿图鉴,就可以出发啦


8L

大木博士?是哪个地区的?怎么感觉这么耳熟?


9L(楼主)

这个我知道!是不是关东地区的那个超有名的精灵博士?最原始的图鉴据说就是他先发明的!


10L

哦哦对!我想起来了!


11L

那位是个大佬。


12L

他是在真新镇对吧?


13L

回复12L:是的,大木博士住在关东真新镇的大木研究所。


14L

回复13L:感谢!我已经申请好了,就差拿图鉴就可以去新大陆了!


15L

14L要去吗!


16L(楼主)

我也想去!我也要去申请了!


17L

你们好勇啊,不是说新大陆没有原住民,全是宝可梦,只有少数的联盟工作人员在吗?都不怕出事吗?


18L

安拉,联盟敢对外开放就说明没问题的


19L

没错!也有很多君莎小姐和乔伊小姐在,不会出问题的~


20L

而且新大陆的宝可梦都是没见过的新物种,真的很有吸引力啊!


21L(楼主)

新物种??全部吗?


22L

回复21L:没错!都是在其他地区没有的那种!重新起名分类可是花了很长时间呢


23L

hhhh没错!所以才邀请了很多训练家啊,希望能通过这种办法再多收集一些它们的讯息,不然干嘛免费发图鉴啊?那东西很贵的


24L

我就说……图鉴这种珍贵的道具,只要申请就免费发,还以为联盟在做慈善呢


25L

怎么可能啊


26L(楼主)

说得更让我兴奋了!真希望申请快点通过啊!


27L

lz行动派啊,这都已经申请了?


28L

你们说现在有人去了吗?


29L

这才几天啊,估计都没拿上图鉴了吧?


30L

ls太小瞧超级真新人了,新大陆开放那天就过了一晚上,真新镇已经接近空城了……

我本来就是去那里度个假顺便拜访一下大木博士,结果第二天一起来发现,嗯??怎么人少了这么多?这是被雪拉比传送走了吗?

结果才知道那群牲口已经开始向新大陆进发了:)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怎么这么搞笑!


32L

只能说,不愧是超级真新人?


33L

真新镇,经常出奇怪的人。


34L(楼主)

那这么说,应该有不少人已经到了?


35L

没错!


36L

真新镇的智爷不是答应去了了解了解就开直播吗?


37L

智爷??是我想的那个吗?


38L

没错,就是他。


39L

智爷?谁啊?(迷茫


40L

我来科普!

小智,真新镇人,超级真新人的代表,超吸神兽的体质,走哪神兽跟到哪,后台贼硬。

关东大赛16强、橘子联盟名誉训练家、成都联盟八强、丰缘彩幽大会八强、对战开拓区开拓之脑、神奥铃兰大会四强、卡洛斯密阿雷大会亚军、阿罗拉大会的首个联盟冠军!目前高级球等级第99位。


41L

这履历……感觉也没多强啊?参加这么多大会只有一个冠军……


42L

ls是在小瞧我智爷吗?智爷主要是一到一个地区就只用这个地区收服的宝可梦对战……每次都是从零开始,这个成绩很厉害了好吧?要是他一直都用自己最厉害的几个精灵,称霸是早晚的事!


43L

从零这点确实……称霸哪看出来的?


44L

你有能电神兽的皮卡丘吗?你有能打败急冻鸟的喷火龙吗?你有能羁绊进化的甲贺忍蛙吗?就这三个就够厉害了吧?


45L

??这还是我认识的皮卡丘、喷火龙和甲贺忍蛙吗?


46L

不仅如此,智爷的体质才是……能够轻松的单手托起12斤的皮卡丘,十万伏特、火焰喷射都只造成小伤,被神兽攻击也能够毫发无伤……要不是宝可梦大赛不让训练师上场,智爷简直自己就能称霸比赛!


47L

没错!我记得最开始把真新镇的人叫做超级真新人也是因为智爷吧……这体质无敌了,人形宝可梦本梦。


48L

我……除了牛逼说不出话来


49L

不愧是智爷!


50L

不愧是智爷!


……


56L

话说,lz呢?


57L(楼主)

正看你们聊天呢,小智的话我也知道一点,是挺厉害的一个训练家,但是他直播……真的没问题吗?


58L

有什么内幕吗?


59L(楼主)

也不是内幕吧?知道小智一点的应该都清楚吧,这个训练家是以莽出名的啊……


60L

确实,我是智爷的粉丝也觉得……

虽然智爷很爱宝可梦没错啦,但是对很多宝可梦知识真的都超匮乏啊!要不是他永远都开着图鉴,不然连对手的属性和招式都不知道!经常逆属性莽过去!


61L

啊……居然有这种人吗?那他的直播能看吗?


62L

放心啦,智爷不懂有专家在啊,小刚和小霞据说一起去的。


63L

放心了!


64L(楼主)

放心了!


65L

放心了!

……


73L

放……等等!小刚和小霞是哪位?


74L

我又来科普了!

小刚:非常优秀又靠谱的培育家,做饭超级好吃、知识很渊博,是个男妈妈。

小霞:华蓝一枝花,华蓝道馆的道馆训练家,对水属性特别的了解和钟爱,非常有男友力的小姐姐。

主要是小刚在啦,帮我们科普完全没问题的!


75L

哦哦原来是这样!


76L

大家!智爷终于开直播了!

链接。


77L(楼主)

来了!


78L

好想知道新大陆什么样!


79L

期待嗷嗷嗷


……




—————直播间—————



【直播】新地区探索开始啦!


{“大家好!我是小智!能看到吗?我身后就是刚开放的新大陆啦!”}


(来了!)

(期待好久了终于又直播了!)

(我看到名字了!juju…这个岛的名字怎么这么奇怪?)

(好像不是现在的大陆通用文?)


{“没错!这个是探险队在岛内某个遗迹发现的石碑上写的文字,看起来是那时候的人们就是这么称呼他们生活的家园的,当时就把这个名字刻在了记录的石碑上,现在又被挖了出来,专家认为这里使用的是超古代的某种语言,现在是用它的音译来称呼这片地区的”

小智的声音传来:“诶?原来是这样吗?我还以为这个名字是他们当时正在吃的海鲜的名称呢,叫什么啾啾海鲜之类的?”

小霞一拳打了上来:“笨蛋小智!这又不是大陆通用语你瞎翻译什么啊!”}


(小刚!)

(靠谱的男人出现了!)

(果然不能靠智爷hhh)

(其实我最开始也这么想的……)

(我也…)

(所以最后这片大陆叫什么啊?)


{小刚看了眼屏幕,把镜头大部分让了出来,说:“看!这里的标示牌已经做好了哦,应该明天大家再登陆联盟官网的地图,就能看见新大陆的整体样貌和名字啦。”}


(这是……叫做咒回地方?)

(好奇怪的名字)

(读起来还怪啊)

(还是我们芳缘地方的名字好听)

(不,我第一次听芳缘也觉得好奇怪)

(念多了就习惯了吧)

(小刚你们接下来要做什么呀!)


{小刚身后,小智小霞正在一件件把东西整理出来放在背包里。

小刚把镜头往旁边移了一下,露出一个顶着巨大的红白球的白色建筑,“这个就是在边界的第一个神奇宝贝中心哦,大家记得要进入大陆的话一定要来这里补充够足够的资源并领取这片区域所有神奇宝贝中心的分布图哦,以防在森林里出事。我们正准备收拾东西再去里面走一走,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宝可梦!”}


(知道了!)

(我已经在去关东的路上了,马上就能出发了!)

(hhh我已经在等咒回地方的飞机了)

(ls你们是在炫耀吗)

(我还是有点担心安全诶)


{“我们最开始也很小心呢,但完全没事啦!基本就跟咱们那边的森林一样哦!只要跟着导航走就不会有问题的!”

小智一边收拾包里的东西一边回答屏幕的担心,余光看见一抹黄色跑了过去,“皮卡丘?怎么啦?”}


(皮神!)

(皮神是发现了什么吗?)

(什么什么!是宝可梦吗!)

(啊啊啊我看见了!是粉色的!)


{“粉色?”小刚怔了一下,“啊,难道说?”

他举着镜头和小智一起往那边走去,“果然”

他了然的笑了一下,把镜头举到前面,对准了不明生物。}


(啊啊啊啊没见过的宝可梦!)

(好可爱!是粉色的猫咪吗?)

(眼睛好漂亮啊!)

(小刚小刚!它是什么宝可梦啊!)


{镜头里是一只正和黄色的老鼠打闹着的宝可梦,它拥有粉色的皮毛和老虎一样棕色的斑纹,耳朵比一般的猫咪都要来的大而圆润,金色的兽瞳清澈见底,眼下有两道神奇的斑痕,四肢爪子都是雪白的。

“啊!是你啊!又来找皮卡丘玩吗?”

小智笑着走过去就要把猫咪抱起来。}


(智爷!别莽啊啊啊啊!)

(虽然它很可爱但是不要对野生宝可梦上手啊!)

(一定会被攻击的)

(我不敢看了)


{“啊啊,大家不用担心,没事啦”

小刚赶紧安慰到,把镜头转到小智和猫咪,“你们看。”

小智已经穿过猫咪的腋下把它抱了起来,虽然被打断了和好友的玩耍,被抱起来的猫咪却一点都没有生气,好脾气的任由面前的人类举到面前,还主动的用毛茸茸的脸颊蹭了蹭男孩的脸,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yuji~”

“哈哈哈哈,好痒哦,虎斑悠!”

“yuji~”看到男孩大笑,猫咪的尾巴摇的更换了,又开始用舌头去舔男孩。}


(??脾气这么好吗?)

(这真是野生宝可梦?)

(呜呜呜好可爱!简直是我的梦中情猫!)

(ls老博爱了,说吧,是不是对每个宝可梦都这么说?)

(讨厌!大家都是我的翅膀嘛)

(啧啧啧渣男言论)

(我听见智爷说它的名字了!)

(我也!好像是虎斑悠?)

(居然是老虎不是猫咪嘛)

(头上有个王啊!)


{“啊对,它就是咒回大陆本土的宝可梦哦,也是我们来这里遇见的第一只宝可梦!叫做虎斑悠,是个超级温柔的孩子哦”

此时小智已经把它放下了,虎斑悠又晃到小霞那里“yuji、yuji”的叫,得到了女孩一个大大的拥抱之后施施然向说话的小刚走来。

小刚熟练的摸了摸它的头、又挠了挠下巴,看着虎斑悠舒服的昂着头眯起眼睛,笑着对屏幕补充道,“这孩子是个交际花呢,也不怕陌生人,认识了皮卡丘之后就经常来找我们玩了。”}


(亲人的猫咪!这是什么人间天堂呜呜呜)

(小刚!快给我们介绍它的具体资料啊!不要摸猫了!)

(ls你就是嫉妒hhh)


{“别着急嘛,训练家和宝可梦相处才是最重要的啊。”

小刚一直举着屏幕对着虎斑悠,看着它满足的完成了和所有人打了招呼的任务,就又跟皮卡丘和玛丽露滚在一起后,才示意小智拿出图鉴。

小智熟练的把图鉴调到虎斑悠的界面,竖在屏幕前,“这就是图鉴记录的虎斑悠的数值哦”

图鉴机械的声音传来,屏幕上显示的是一只笑着跃起的虎斑悠。

【虎斑悠,一般系+火系。老虎宝可梦。是咒回地方的特有宝可梦,属于非常友善的宝可梦。对于情绪变化非常敏感,千万不要在他面前表达出恶意,虎斑悠很讨厌令人作呕的邪恶。富有同情心又乐于帮助他人,在咒回地方的宝可梦中有很好的人缘,非常善于交朋友。眼下的横线不是斑纹而是闭着的两只眼睛,只有在使用火属性的技能时会睁开。

可能与虎斑宿存在血缘关系。

与咒人胀存在兄弟关系。

进化型为 涉虎悠】}


(居然是闭着的眼睛不是斑纹吗?)

(感觉很不错的样子啊)

(性格超好的宝可梦www)

(果然是交际花吗)

(这是情商高吧?)

(不怕人的野生宝可梦确实挺罕见的)

(决定了!我去了咒回大陆一定要收服一只虎斑悠!)

(我只想知道【虎斑宿】和【咒人胀】是什么……)

(对哦,也是咒回独有的宝可梦吗?)


{“是的哦!是不是很有趣啊!”

小刚举着屏幕对着小智,声音从画外传来。

小智已经开始调整图鉴来调出【虎斑宿】和【咒人胀】的资料卡。

【虎斑宿】的卡片是一只正做出攻势的老虎,看上去毛发和虎斑悠没什么区别,只是眼睛下方又多了一双睁开的眼睛,瞳色也变成了红色,一共有六条腿,全身除了棕色的斑纹还布满了黑色的印记。


【虎斑宿。恶系+火系。鬼虎宝可梦。咒回地方特有的宝可梦,目前仅发现了二十只,是非常稀少的宝可梦。攻击性非常强,如果没有获胜把握千万不要去挑衅对方,对人类非常的不友好,喜欢戏耍【虎斑悠】。比起火系技能更喜欢用恶系技能。

宿敌是【神子悟】和它的进化型【神明悟】

进化型为 两面宿 】


【咒人胀】的卡片显示的是一个类人宝可梦,头顶两个黑色的角仿佛是两个冲天揪,脸的中间有一到黑色的疤痕,身体则几乎被黑色包围,两只类人的手则是白色。


【咒人胀。【咒胎胀】的进化型,由胚胎宝可梦进化成人形宝可梦。恶系。性格冷漠,讨厌脸上有疤痕的人类。但是非常在乎自己的兄弟,把【虎斑悠】看成是自己的弟弟,经常出没在虎斑悠的周围。】


“图鉴其实说的很准确啊,我们带着虎斑悠的时候经常感觉被什么注视着,能看到的只有两个竖起的黑色的尖尖……最开始还以为是要攻击我们或者想偷东西的宝可梦,没想到有天看见一只【咒人胀】给虎斑悠递树果……现在想,一直跟着我们的是咒人胀吧?看到的两个黑色的就是它头顶的角。”

“诶?真的是咒人胀吗?可是我真的觉得那时候看到的是耳朵不是角……颜色也不是黑色吧?只是当时光线比较暗”

“笨蛋小智!你当时不是正在狂吃汉堡肉吗!怎么可能看清啊?又是在梦里看的吧?”

小霞毫不客气的否定了他。

“也是……我当时也就是随意的瞟了一眼,可能真的看错了吧?最近一直在狂背大木博士送过来的咒回地方的资料,可能是记混了”

“嘛嘛,不过除了咒人胀确实找不到会干这种事的宝可梦了,不过说起来当时多亏了虎斑悠呢,咒人胀虽然很警惕我们但没有攻击……”

此时他们突然听见皮卡丘警惕的叫声,“pika!”

“皮卡丘?怎么了吗?”

镜头也跟着转了方向。}


(虎斑宿长得好凶)

(这种宝可梦攻击应该很厉害吧?)

(但是欺负虎斑悠是什么鬼?)

(我还是喜欢可可爱爱的虎斑悠)

(咒人胀好帅!)

(类人诶!感觉和艾路雷朵有点相似?)

(hhhh咒人胀居然是个跟踪狂吗?)

(这么重要的癖好图鉴居然没写吗?)

(皮卡丘怎么了!)

(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过来了在戒备……)

(害怕)


{只见皮卡丘挡在虎斑悠的面前,两颊的囊袋闪烁着电光,嘴里发出警告的声音“pi!ka!”

玛丽露也挡在前面,嘴前聚集出水球。

反而是虎斑悠看上去很懵懂,还有空用毛茸茸的爪子安慰很紧张的两个小伙伴。

“皮卡丘!是什么来了吗?”

三个人都赶紧跑过去。

镜头拍出来罪魁祸首,是一只掩藏在树丛里的【虎斑宿】。

“啊!虎斑宿!你又来了!”

小智生气的指着它,然后挡在宝可梦们的面前,“这一次不准再欺负虎斑悠了!”

“kuna!”虎斑宿不屑的哼了一声,一张嘴就是一发火焰,直接冲着小智就去了。

小智没想到它会直接使用技能,躲闪的功夫摔倒在那里,露出背后好奇歪头的虎斑悠,“yuji?”

“虎斑悠小心!”

只见虎斑宿邪笑着把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果酱状的树果扔炸弹一般扔在了虎斑悠脸上。

“yuji!”

虎斑悠被糊了一脸,只有金色的眼睛在红色的果酱上熠熠生辉。

“ku!ku!ku!ku!”虎斑宿大笑着跑走了。

“可恶!那个恶劣的家伙!”

小智气愤的锤了一下地,“皮卡丘!别去了,都看不见了!”

“pika!”皮卡丘不爽的甩了下身上的电光,“pikaqiu?”转头担心的看着自己的伙伴。

“yuji~yu~”虎斑悠傻乎乎的舔了下脸上的树果,摇着头安慰皮卡丘。

“真是的,”小霞拿着手帕擦着虎斑悠的脸,“这只虎斑宿已经做这种事不止一次了吧?”

“是啊,和图鉴说的一样,它很爱欺负虎斑悠。”

小刚把镜头固定到眯着眼被清理的虎斑悠上,跟直播间解释道,“我们认识了虎斑悠以后,就经常碰到那只虎斑宿来捉弄它。一次把虎斑悠弄进了泥潭里、有一次害的它掉进了坑里,上次还在我们给虎斑悠的宝可梦食物里加西梨果,那个果子对它来说太苦了,一直在流眼泪。”

小刚叹了口气,“真是的,明明比虎斑悠个头大那么多,总爱做这种事情。而且有好几次我看它都是带着伤来的……明明刚打了架还不安分,而且很奇怪的是每次一有伤,它对虎斑悠的恶作剧就会更过分一点……完全搞不懂这个宝可梦在想什么”}


(emmm搞不明白虎斑宿干嘛这样做)

(难道是被其他虎斑悠欺负了所以找同类报仇?)

(就虎斑悠这样子能欺负得了比他大还多两条腿的精灵?)

(可能只是不喜欢对方吧,宿敌?)

(很微妙啊,说是宿敌吧,但也不像饭匙蛇和猫鼬斩,一见面就要打到一方死亡,单纯就是在捉弄?)

(称不上宿敌,它的宿敌不是写的是【神子悟】和【神明悟】吗?我看只是它性格恶劣!)

(啊啊啊啊啊是【神子悟】和【神明悟】!这个我知道!探索队把它们的照片发在联盟论坛上当时可是引起不小的轰动呢!)

(确实hhhh好多天王都说想收服一只)

(守护神不能被收服吧?)

(智爷你们遇到了吗!)

(呜呜呜我想看现实的【神子悟】和【神明悟】!)


{“啊,我们还没遇到呢……其实我们只在这附近活动了一下。一直在帮忙研究这些新的树果。”

小刚把手里的树果放在镜头下,“毕竟神奇宝贝中心才刚建好,乔伊小姐很忙,我们又是第一个到的,都是熟人嘛,就一直在帮忙收拾,所以……虎斑悠也是自己跑来的。我们一转头就发现皮卡丘它们跟一只没见过的宝可梦玩到一起了。”}


(自己跑过来的hhhh)

(好喜欢这种亲人的宝可梦呜呜呜)

(虎斑悠可不可以被列成新人训练家的初始精灵啊,新人训练家去不了咒回大陆QAQ)


{“你要失望了,应该不可能。”

小刚否定了弹幕的幻想,“咒回地方的宝可梦等级都蛮高的,除了虎斑悠大部分警惕性都很高,性格也比较古怪,所以不太适合新手使用。再加上咒回地方宝可梦智商普遍都很高,收服难度也大,原始森林居多,目前也只接受有丰富野外经验和战斗经历的训练家。”}


(好吧QAQ)

(看来咒回地方能全开放还有段时间啊)

(小刚赶紧走吧!我想看更多没见过的宝可梦了!)

(对啊对啊!你们是不是收拾好了)


{“啊对对、已经好了!”

小刚把书包背上拿起镜头,“正好虎斑悠也在,它是非常热情的向导哦,很乐于帮我们导航。那小智小霞我们现在就——”

“咕噜噜”

“诶?小智你肚子在叫吗?”

“才不是啦!皮卡丘是不是你?”

“pika!pikaqiu!(不是!你不要侮辱无辜鼠!)”

“那玛丽露?”

“lulu!(不是我哦)”

“那只能……”三个人外加两只鼠和一个镜头一起转向——

“果然!”

只见某只猫咪把自己缩成一只球,脸埋在白白的爪子上,嘴里羞涩的叫了一声,“yu、yuji……(我、我不是故意的QAQ)”

“哈哈哈哈哈哈虎斑悠你是饿了吗?”

“yuji……(有一点)”

“抱歉抱歉,我忘记了现在要到吃午饭的时间了,跟弹幕聊太久了,要不然先去神奇宝贝中心吃个饭吧?我做点宝可梦食物。”

“赞成!”

“yuji!”

“pika!”

“lu!”

“那不好意思啦大家,我们得先把直播关掉了,吃完饭再出发。”}


(hhhhh是虎斑悠肚子叫吗?)

(好可爱哦猫猫球)

(人家是虎啦!)

(别关呀!我们想看虎斑悠吃饭!)

(对啊!别关了嘛)


{“那好吧?那我们把摄像机放在这,你们就当看吃播吧。”}


……


(虎斑悠食量好大啊!都吃了三碗了……)

(完了,我以后不会养不起虎斑悠吧QAQ)

(皮神也吃了两碗,不过完全没虎斑悠多)


{“哈哈哈哈哈这意味着虎斑悠很健康哦!”

已经吃了三碗饭正在干第四碗的小智毫不在意的揉了揉虎斑悠的头,“对不对啊?虎斑悠!”

“yuji!(是的!)”

“大家别担心啦,虎斑悠不挑食哦,只是食量比较大,只要保证食物是有营养的,虎斑悠什么都能吃下去的!不需要一定要买很昂贵的食材哦,我做的也只是很普通的宝可梦食物,树果都是很常见的。没有花很多钱啦”

小刚善解人意的解释道。}


(不挑食的好孩子)

(放心了放心了,能养起!)

(有生之年一定要拥有一只虎斑悠!)

(+1!)

(+2!)


……


(+10086!)


{“哈哈哈,虎斑悠,你看这些人都很想跟你做伙伴哦~你的未来一定很热闹呢!”

小智把虎斑悠抱起放到屏幕前,示意它看弹幕。

“yuji?”

虎斑悠好奇的歪头看着屏幕,耳朵一动一动的}


(离得好近!)

(好好看我要窒息了!)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猫咪!)

(awsl)

(终于要出发了吗!)


{“是的!要走啦、大家久等了!”

三人背起书包,小刚手里拿着镜头和导航,小智抱着虎斑悠,肩上扛着皮卡丘,小霞抱着玛丽露。

“虎斑悠,怎么啦?”

小智感觉怀里的虎斑悠一个劲儿的往一边看。

“yuji!yuji!(那里那里!)”

虎斑悠趁着小智力道放松跳下来往一个方向跑去,跑了一会看三人没跟上,又扭头叫,“yu~ji!yuji!(快点呀)”

“是要我们一起去吗?”

三人于是跟着一起往那边走。

“啊!”小霞突然惊喜的叫出声,镜头随着她的手指看去——

虎斑悠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像是黑色带刺的球的宝可梦和一个蔷薇花一样的宝可梦。

“哦!它们是?”

小智娴熟的拿出图鉴对准了两个宝可梦。

先闪现的卡片是一个黑色的海胆,它白色的眼眶极为明显,眼神全是冷静。

【海胆惠。一般系。变身宝可梦。外形酷似海胆但其实全身都是由黑色的能量组成。当海胆惠发动攻击时,它的身体会逐渐变形成黑色的影子,里面会产生十种宝可梦来帮助海胆惠进攻。海胆惠在此时会获得它比出的黑影所代表的宝可梦本身拥有的能力,是非常不可小视的宝可梦。对人类非常的警惕。

进化型为 家主惠 】

之后闪现的卡片是一朵蔷薇花,而在花朵上坐着一个圆圆的小精灵的宝可梦。

【蔷薇小姐。草系+格斗系。单花宝可梦。咒回地方特有宝可梦。外形看上去是一朵柔弱的蔷薇花,但实际战斗力非常强,性格也偏向暴躁刚硬。只有雌性。极具攻击性的宝可梦,但是对人类没有明显敌对态度,如果你夸它长得好看的话,它会更乐意与你沟通。

进化型为 蔷薇战士 】

“哇!所以虎斑悠!这是你的朋友吗?”

小智对着把蔷薇小姐和海胆惠拉过来冲着自己“yujiyuji”叫的虎斑悠说。

“你们好呀!我是小智,这是皮卡丘哦”

“pika—pi!”

“我是小霞,这孩子是玛丽露。诶?小刚?怎么了吗?”

“啊没什么,就是……海胆惠图鉴上没有白色的刺吧?”

“诶?白色的?”

三人从图鉴上缓缓移动视线定格在突然僵硬的海胆惠上,“真的诶?这是异色宝可梦吗?”

“异色不都是全部颜色改变吗?还有只改变一根的?”

“megu!”

海胆惠赶紧动了动身体,附着在刺上的白毛就悠然的飘落在地上。

“啊!原来是跟白色的毛发啊。”

小刚伸手捡起,“看来确实是白色的毛发,大概是某只宝可梦身上掉的吧。”

他们探讨的时候没有发现脚边的虎斑悠对着小刚手里的毛发非常的兴奋的样子。

“哦对了对了,忘记介绍了,你们好哦,我是小刚,是一名培育家哦”

蔷薇小姐和海胆惠看上去却不是很开心,也许是受不了自己的伙伴一个劲的在扒拉它们让它们介绍自己,两只在对看了半天后才下定决心。

“megu、me。(我是海胆惠)”

“noba。(蔷薇小姐)”

“哈哈你们好呀!要跟我们一起去探险吗?”

两只又对视了一眼,坐在蔷薇花上的小手暴躁的拍了某只明显在兴奋的猫咪,无视对方传来“yu、yuji QAQ”可怜巴巴的叫声,与同伴达成了共识。

'这傻叉要带人类探险。'

'谁叫他傻呢,只能跟上了。交给我吧,要放松人类的警惕。'

'好的,就决定是你了!惠!'

海胆惠叹了口气,努力回想自家姐姐一般怎么撒娇的,“megu~(我们也一起吧~)”

“yuyuyuji?!(你是惠吗!!好吓人哦)”

“no、noba……(哈哈哈哈哈哈惠你也有今天!)”

“……”它怎么就跟这两只宝可梦做朋友呢!

“诶呀好可爱哦!”

好了,看来人类吃这套。}


(又来新的宝可梦了!)

(海胆惠类似百变怪?)

(有点像,不过看情况不是他自己变,是用影子形成的)

(一小团好可爱哦)

(蔷薇小姐好好看哦!)

(性格暴躁?!)

(所以其实是女性的蔷薇大爷吗hhh)

(不不不 是蔷薇大哥)

(它们是来找虎斑悠的?)

(不愧是图鉴承认的交际花虎斑悠)

(探险队伍逐渐增大中)

(我有预感还会有送上门的新宝可梦……)

(我也……)


{三人逐渐进入森林。

镜头随着走动不断的变换着。

“因为已经没有原住民了,这里完全就是原始森林的样子,这些路还是探险队来开的。哦当然,不用担心,开发者并没有破坏附近宝可梦的活动环境”

三人边走,小刚边对屏幕讲着。

“你们能看到一些飘在树林里的宝可梦吗?它们是咒回地方比较常见的一些宝可梦,类似关东的比比鸟,有很多族群。比如说那是【嗡嗡蝇】,是飞行系的昆虫宝可梦,生命周期比较短但繁殖力高,类似关东的巴大蝴,因为小霞不喜欢昆虫,就远远的看好啦。还有这些小小的幽灵宝可梦,叫做【小咒灵】哦,在咒回大陆是一种比较弱但很常见的宝可梦。还有这里,这是【脱兔】,一种地面系的白兔宝可梦,也是繁殖力比较强的宝可梦。

啊!这么说海胆惠刚刚粘的毛发就是脱兔的吧?看上去很像呢!

这些都和虎斑悠它们相处的不错哦,不过大部分的幽灵系宝可梦和虎斑悠相处的都不怎么好?这就要说到咒回地方宝可梦派系啦,大致有三个派系哦,哦,大家能看到那边河对面的森林吗?那里就是另一个派系的宝可梦生活的地方,大部分是幽灵和恶系的宝可梦,比如【真人人偶】啦,【火山壶】啦、【花灵】这些宝可梦都是那边的,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千万不要去哦,它们大部分对人类都不是很友好,攻击性和等级也很高,危险性也比较大。

而且如果大家想来咒回地方收服精灵的话,最好不要在收服了虎斑悠后收服那个派系的宝可梦哦,这两方关系非常不好,可以算得上你死我活了吧。”

说着他们的视野变得更宽阔了一些,密密麻麻的树林逐渐变少,露出大片的花田和潺潺的流水,远处还能听到瀑布的声音。

“这里已经到达我们没来过的地方了!没想到这么美啊!”}


(原来咒回地方也分部群吗?)

(看来是的)

(我拿到图鉴了!刚刚查了小刚说的那几个,好丑,一点都没有虎斑悠好看)

(我不太喜欢幽灵系和恶系……感觉他们攻击性好强)

(没办法它们的属性就在那呀,肯定性格也偏向坏吧)

(我倒觉得坏坏有人爱~)

(这里好美哦)

(啊!那里是不是也有宝可梦?)

(哪里哪里!)


{“我们也看见了哦,看来都是虎斑悠他们的朋友呢”

小刚把镜头对准宝可梦们,旁边的小智已经打开了图鉴。


【咒缚希,格斗系,利刃宝可梦。擅长打斗,内心有不屈的火焰和不灭的斗志。对人类感官一般,只要不挑衅对方不会主动攻击。可以熟练运用各种打斗技能。

进化型为 暴君希 】


【三魂熊猫:地面系。熊猫宝可梦,传说体内有三个灵魂,会随着本体的意识更改而更改,外形也会因为灵魂变换而更改。非常喜欢听别人吹捧熊猫宝可梦,但一定不要在对方的面前夸赞其他动物类型的宝可梦。】


【言灵棘:超能力系。语言宝可梦,可以说人话的宝可梦,但是只要它说话就会对现实存在一定的影响,因此善良的言灵棘会伪造成不会说话的样子,虽然是超能力系但是也可以学会格斗系技能,这是言灵棘为了保护自己而学会的技能。】


【诅咒骨:【学生骨】的进化型,恶系+超能力系。传说宝可梦,据说身体内存在非常强大的恶系宝可梦的宝可梦,二者属于共生状态。诅咒骨本身性格非常温和,对人友好,但是体内的恶系宝可梦非常排斥一切生物,尤其是女性和雌性。请谨慎处理和诅咒骨之间的距离。

根据短期研究,与诅咒骨共生的恶系宝可梦应该是【女王丽香】。】}


(好多没见过的宝可梦!)

(训练师的天堂!)

(都是好稀有的宝可梦啊!)

(言灵棘好好看!是类人宝可梦诶!)

(呜呜呜这么多都没有【神子悟】)

(想看超好看的【神子悟】)

(我就不一样了我想看【神明悟】)

(进化型更不容易见吧?)


{“【神子悟】和【神明悟】是非常难得的啦,据说考察队也只见过那么一次呢,【神明悟】算是这片土地的守护神,也是由它同意后这片大陆才开发的哦。”

小刚笑着说,“我们也很像见到传说中的守护神宝可梦啊,不过很难看见也是真的。”

“哈哈,我也很期待呢!不知道会不会跟阿罗拉群岛的守护神一样啊!一定是很威严的神明,对吧?皮卡丘?”小智在旁边感叹道。

“pika!”皮卡丘赞同的点点头,他们遇见过的守护神宝可梦都是一些很威严的神明,非常的可靠又强大,这个地方的守护神一定也是这样吧!

“小智见过很多守护神呢?大部分都是很威严吗?”

小刚只跟着去过三个地方,对全部的地区其实不是很了解。

“对啊!不管是卡洛斯的x、y、z神,还是阿罗拉的四位守护神,都是非常可靠的存在哦!都有一种一直在俯视人类的孤傲的感觉。只是偶尔他们脾气也会蛮暴躁的?不过很多时候都是那些可恶的组织把他们捉住了,导致对方很生气吧。”

“pika?”

“皮卡丘怎么了?”

然后他们就看到弹幕不停在滚动什么(啊啊啊啊啊)(那是什么)(我没有看错吧?)

他们聊天的时候把镜头驾到了宝可梦那里,那里怎么了?

他们赶紧看过去——

“我的天!那是——?!”

小霞惊讶的捂住嘴,不让声音太大吓到对方。虎斑悠的粉发已经完全看不到了,只见一个白色的身影正欢快的蹭着对方。

“不、不会吧?”

小刚没想到他们刚说道守护神对方就出现了。

“那是【神明悟】吗?”

小刚有些不确定,拿着图鉴上的照片对比着——

白色的羽毛覆盖全身,颊边也有类似的羽毛耳朵,【神子悟】时期头顶的尖尖的猫耳已经完全不见,兽化的双手也已经全部变成了类人的手掌,碧蓝的眼睛比天空还要澄澈,下肢是一团神秘的星云,似乎能在里面看到宇宙中点点的星光和流淌的银河。}


(啊啊啊啊啊)

(神明悟!绝对是神明悟!)

(没错!我把它的长相牢牢记在脑海里了!我敢用精灵球发誓!这就是神明悟!)

(不等等!神明悟这是在干什么?)

(吸猫?)

(不愧是虎斑悠,不止吸普通宝可梦,连守护神也吸吗?)

(懂了!要想在咒回地方收服宝可梦,一定要有一只虎斑悠)

(虎斑悠yyds)


{“这是……守护神?”

小智有点不可置信,守护神啊!传说中的守护神!居然是这样的吗?

他遇见的都不是啊!难道那些家伙在自己面前装模作样自己没发现吗??

【神兽:风评被害。】

你扫一下不就知道了,小霞捅了捅他,平常一个见过百来遍的宝可梦都要扫一下,这会儿怎么不开图鉴了?

“哦哦对哦”

小智赶紧把图鉴对准对方,就看到那双宝石的眼睛瞟了他一眼,反射性的绷紧肌肉——

本以为对方会阻止自己,但是没想到他只是看了一眼就回头继续蹭猫了。

太好了!

小智呼了一口气,虎斑悠,多亏你了!

此时图鉴也终于显示出来——

【神明悟:【神子悟】的进化型。妖精系+超能力系,土地神宝可梦。其余未知。】

“还真的是??”

小智控制不住自己的音量,终于引来沉迷吸猫的【神明悟】不满的一瞥。

于是它瞬息到了小智的面前,一碧如洗的眸子居高临下的看着小智,“人类,你对我的身份有哪里不满吗?”

心灵感应瞬间传达到在场的几位人类心里,声音出乎意料的年轻优雅。

“不,并没有……”

小智吞吞吐吐的说,“只是觉得,你很……嗯……活泼?”

他其实想说不正经来着,但实在没好意思说出口,大大咧咧的小智也知道这种形容绝对会惹的神兽不高兴。

“嗯?”神明的眼光意味不明,但语气却理所当然,“怎么?难道你们能拒绝超可爱的悠酱吗!”

“诶?悠酱?是虎斑悠吗?确实很可爱啦”

“对吧对吧?悠酱可是世界的珍宝哦!你看看他粉色的毛发看上去就很像甜甜的樱果子~还有你看他超漂亮的眼睛!一定比蜜糖还要美味!还有还有你看他的叫声多么甜蜜~还有哦……(以下省略一万字的虎斑悠夸奖)”

咒回地方的守护神,居然是这个样子吗?

三人加两只老鼠听得一脸麻木。

其余宝可梦也是一脸“这傻子又在这里发疯”的表情。

“yuji~yuji——”幸好还有善解人意的悠酱。

它笑眯眯的用白色的爪子扒拉着神明悟的白发,发出一连串的叫声。

“嗯?悠酱怎么了嘛~”

“yu、yuji~yujiyuji!yuji~”

“sato!”

诶?不心灵感应了吗?

“yujiji~yu!”

“sa?”

“yu~”

“悠酱!!QAQ悠酱太可爱了!走吧~我带悠酱吃最好吃的树果去~”

于是神明悟毫不犹豫的飞走了,哦,还带走了大家的好朋友虎斑悠。

“喂等等!干嘛把虎斑悠也带走啊!”

小智有点不爽,“话说皮卡丘,你听懂了最后虎斑悠说了什么吗?”

“pika!”

皮卡丘自信的一点头,然后开始了它的表演。

它先把自己的耳朵摆成神明悟的羽毛耳朵的形状,一会儿又四只着地把嘴摆成猫咪的样子当作虎斑悠,以非常高超的演技还原当时的场景。

“哦哦、原来如此,哦~这样啊”

小智做出思考者的表情。

“小智……你真的懂了吗?”

小霞嫌弃又质疑的看着小智。

“嗯!皮卡丘表现的很清楚啊!大概就是神明悟很不满我们?嗯……没有和他一起夸奖虎斑悠而且还打扰他和虎斑悠亲热……然后虎斑悠就说是神明悟太过分了,大家已经很累了只是勉强配合他而已。然后神明悟大概是……呃,撒娇?虎斑悠就安慰他说神明悟一定是治理岛屿太辛苦了,然后愿意让自己当神明悟的抱枕?陪神明悟玩。差不多就是这样?”

“你究竟怎么从皮卡丘的表演里看懂这些的?”

“我和皮卡丘的羁绊!”

“你还自豪上了?”小霞叹了口气,对于自己这个宝可梦傻瓜同伴不抱任何希望了,然后弯下身看着对这一切习以为常的众宝可梦们,“所以,那个守护神,神明悟经常那个样子吗?”

“megu,meme。”

海胆惠沧桑的叹了口气回道。

“pika、pikapi”

“皮卡丘说海胆惠的意思就是神明悟总要来这么一次,一见到虎斑悠就像个傻子。”

“……你居然能理解皮卡丘语吗?”

“都说了我们有羁绊啦~”

“诶——这么说,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神明悟的资料了?”

“啊小刚,就说你去哪了?在打电话吗?”

“是啊,刚刚给大木博士打了个电话,说拜托我们帮他带点神明悟的资料过去。”

小刚边走边把旁边的镜头拿起。“很抱歉,因为突发情况,可能不能给大家直播下去了。”}


(真的是神明悟!)

(神明悟是喜欢虎斑悠吗?)

(守护神应该无性别吧?)

(爱情是没有理由的!)

(呜呜呜神明悟在说什么啊)

(心灵感应没办法透网络啊)

(总感觉在生智爷的气?)

(可能是生气打扰他亲热了吧?我和我女票在一起也特别讨厌这种人)

(ls似乎很平静的说了很黄的话?)

(噗哈哈哈哈皮卡丘扮演宝可梦好形象哦)

(专业影帝)

(噗!ls说对了)

(神明悟还真是……奇葩?)

(虎斑悠脾气真好啊)

(牺牲虎斑悠一个,放过了在场所有人,太伟大了)

(泪目)

(啊啊啊要关直播了?)

(要开始做研究了?)

(呜呜呜到时候可以发到论坛吗?)

(我好想知道神明悟和虎斑悠究竟什么关系啊!)


{“好吧,我们有研究成果的话会发到论坛的,账号也是小智的账号哦。”

小刚最后还是答应了下来,身后的小霞和小智对着屏幕挥手,“到时候见啦”

“pika~qiu!”}


(拜拜)

(拜拜)

(我要住在论坛了!)

(我也)

(+1)


……


——————————————


……


81L

你们去看智爷的直播了吗!



82L

看了!



83L(楼主)

当然!



84L

不愧是超吸宝可梦体质的智爷!这几个小时遇见的宝可梦数量都顶得上我一周了



85L(楼主)

不是应该是虎斑悠吸引的吗?



86L

能把虎斑悠这种交际花吸引来就说明了智爷的实力!



87L

这倒也是hhhh



88L(楼主)

不过神明悟,确实够惊艳的!怪不得各个天王当初都转发了



89L

我现在就想知道它和虎斑悠有什么关系?



90L

我也



91L

耐心等帖子吧,不是说智爷他们研究出来了会发吗



92L

对!所以耐心等好了



93L

这期间让我去看看咒回地方的图鉴!刚刚刷新发现联盟已经上传了



94L(楼主)

上传了吗?我也去看看


……


105L

智爷终于开帖了!

【咒回地方】虎斑悠与神明悟的进一步调查结果 





TBC。



—————————————


虽然悟酱最后才出场,但他其实在前面直播也有出现过哦~大家有没有发现啊?

下一篇就是小智(小刚)的神明悟与虎斑悠关系大揭秘!

没猜出来也没什么~下一章就会公布啦~

下一章就没有all虎向了,就是纯五悠。


因为害怕很多人不了解宝可梦世界的设定,所以稍微写详细了一点,当然也有一些我的私设。

下面会详细的说一说咒回宝可梦的一些设定,可看可不看哦,和正文一点关系也没有。


关于小智小刚和小霞。

小智依旧在旅行中,这里设定的是小智从阿罗拉回来独自旅行参加比赛提升精灵球位阶,然后正巧发现了新大陆就约了在真新镇的小刚和小霞。

小刚原动画其实已经决定成为宝可梦医生了,我这里还是定成了培育家。

小霞原本旅途中抱着的是波克比,后来结束后换成了玛丽露,所以这里就是玛丽露了。


关于咒回众宝可梦,宝可梦们的叫声就是对应人物的罗马音~应该蛮明显的?

虎斑悠(虎杖悠仁):yuji

神明悟(五条悟):sato(悟本身是satoru)

海胆惠(伏黑惠):megu(惠本身是megumi)

蔷薇小姐(钉崎野蔷薇):noba(野蔷薇本身是nobara)

所以如果其他的咒回宝可梦发出叫声,聪明的你们一定知道它们的叫声是什么了对不对~


形象的参考。(只是类似!给个图片容易联想)


虎斑悠。

猫的形态样子可以参考火斑喵。

海胆惠。

外形可以参考鬼斯,把外圈的鬼火换成波动的尖刺。

蔷薇小姐。

外形可以参考花蓓蓓。

类人的宝可梦们(咒人胀、咒缚希、言灵棘)

是这个程度的类人!真不是和真人或者二次元人长得一样啊!!可以参考沙奈朵和艾路雷朵。

神明悟。

实在找不到可以联想的了……

只有它下半身的星云,差不多跟小星云身上这种很像。




评论(25)

热度(724)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